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良性的竞争作文

  良性的竞争可以让你成长地更快,其实很多时候遇到一个好的对手可以帮助你更快地成长,而好的对手往往也是可遇不可求的。

  一个生物,只有生活在竞争的环境下才能提高自己的能力,才可以使自己感受到自己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意义所在。动物园为了保留住那片地区的最后一只美洲虎,于是便专门地为它准备了一套有空调的虎室,并且,在它生活的地方放了成批的山羊和兔子,供他扑捉。但那只美洲虎仿佛失了魂,每天除了在虎室里睡觉,就是在虎室里吃着管理员喂给它的食物,无精打采的。后来,经外面人介绍说是因为美洲虎太孤独,应为它找一只女友,于是,动物管理员接受了这个建议,便给这只美洲虎从外地运来了一只母虎。情况有了好转,这只美洲虎渐渐地开始陪伴它的女友出来散步了,但是,它仿佛还是无精打采的,总感觉它的生活中还少了些什么,后来,一些聪明的生物学家建议动物园给美洲虎多找几个同性的食肉动物,动物管理员自然同意了,因为为了保护好这只美洲虎,无论付出什么代价,他们都愿意,于是,动物管理员放了两只美洲豹和它一起生活,从那以后,美洲虎再也没有回过虎室。它不是在山坡上仰天长啸,就是在草地上奔跑。并且过了不久美洲虎还和它的夫人产下了一只虎崽。 正是因为两只美洲豹的出现,才得使美洲虎恢复了本性,恢复了它兽中之王的勇猛,恢复了它举世无双的血性。

  诸葛亮与周瑜合作,本应愉快,但周瑜气量太小,总认为一山不容二虎,便总想把诸葛亮解决掉。周瑜被嫉妒冲昏了头脑,做了一些亲者痛仇者快的事,导致丢了自家性命。

  中国女子乒乓球的骄傲邓亚萍,曾经也是无名小卒,但她十分努力,实力一下子冲到了国家队的第二名,但她始终超过不了第一名的实力,这是她产生了一种十分沉重的压力。于是,她为了超过第一名,每天付出比一般球员多出几倍的努力,但仿佛努力全都是白费的,她始终超过不了第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3/18711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愚人节整人短信作文
       逆境中成长作文
       逆境成就精彩作文
       给心灵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校园里的感动作文
       活在老街的记忆作文
       扬帆远航作文
       给心灵涂上一抹颜色作文
       小小的梦想作文
       “博”爱与博爱作文
     
     良性的竞争作文
     愚人节整人短信作文
     逆境中成长作文
     逆境成就精彩作文
     给心灵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校园里的感动作文
     活在老街的记忆作文
     扬帆远航作文
     给心灵涂上一抹颜色作文
     小小的梦想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