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心灵作文600字

鲜花、欢呼、掌声……
   奥运会的舞台上,一位位运动健儿们大展身手,站在领奖台上,一滴滴泪水蕴含着强烈的爱国情怀。看着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壮志雄伟的国歌奏起,相信每一位运动健儿的血液都在沸腾着,心脏都在翻滚着,热情在喷涌着。
   有一位运动员也曾是那么的辉煌,她矫健的身影在赛场上跳跃。是什么让她这么努力?是体育运动的精神:更快、更高、更强!
   在一次激烈的比赛中,作为实力选手的她,体操运动已成为她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现在,在她面前的是一个马鞍,更准确的说是她比赛中的一座山。
   全场观众都安静下来了,鸦雀无声的气氛真的让她备感压力,教练的手紧握着,一种难以抗拒的紧张感弥漫在赛场上空,快使每个人都窒息了。
   她不再犹豫,果断地向马鞍冲去,轻轻一跃,双手支撑,起跳!上亿人的心被她牵动着,可是,一个小小的失误酿成了一场不可弥补的过错,不仅输了比赛,还导致了她下半身完全失去了知觉,——终身残疾。
   更快!更高!更强!坚强的她一声不吭,只是一笑了之。
   这淡淡的微笑感染了所有人,激动的泪水从眼角划过。她没有输,她的精神没有输,她的体育精神因为这一笑而永远屹立不倒。这一笑了之使全身顿时充满了活力;这一笑了之使比赛的热情达到沸点;这一笑了之开拓了她的人生道路;这一笑了之坚定了她不屈的信念……
   她的下半生将会在轮椅上度过,每当人们向她提起这件事时,她也总是微微一笑,那又怎么样呢?
   她就是“微笑天使”——桑兰。
   微笑是美丽的,微笑是动人的,微笑是坚定的,微笑是感性的,微笑是快乐的。微笑是爱的象征,微笑是不屈的象征,微笑是乐观的象征。微笑使你的心灵越发美丽,微笑使你拥有一颗美丽的心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2/18413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如果没有你作文900字
       班干部竞选作文800字
       在家的日子里作文
       魅力中国魅力上海作文
       寻你然后不见作文
       让我们一起战胜诱惑作文
       亲情作文1000字
       第一次坐飞机作文
       未来的汽车作文350字
       做陶艺作文
     
     美丽的心灵作文600字
     如果没有你作文900字
     无悔青春作文
     第一次做饭作文
     通过挫折,走向欢乐作文
     无处安家作文
     沟通的乐趣作文
     描写雪的作文
     滑雪记作文
     闪亮的一刻
    感恩的心作文1000字
    感恩的心作文800字
    美丽作文
    风雨中的美丽作文
    这也是一种美丽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600字
    美丽的牡丹花作文
    我的心里话作文
    我有一个美丽的梦作文
    最美丽的季节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