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滑雪记作文

今天我比平常早起了将近四个小时,为的就是赶上去滑雪的那班车。
   早上醒来一看表时间已经快到了,我火急火燎地穿上那城墙般的滑雪服,所以早餐也没来得及吃就拉着同行的哥哥冲出门外。但当我们到达出发地时却怎样也无法找到属于我们的那辆车,不得已我们冒着清晨的酷寒打了好几次电话才在车站的最深处找到了目标。我们就要到跟前的时候呆滞了,一群人站在车前等候着开门的那一刹那。没过多久人群唰的一下消失了,原来是开门了。我们也很不容易挤上车。
   当车子终于出发的时候导游发现多了一位"上帝"。没办法只能带着这位"上帝"去滑雪场了。到了滑雪场我们拿完滑雪板等东西就去滑雪场内部,我一进去景色真是"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啊!令人赞叹不已,我情不自禁的喊出(久违了,滑雪场!)然后我们就去挑战高级的坡道,站在上面看着那一个个"尸体"(一大堆倒下的人),我嘴角浮上一丝得意的笑容,心中暗爽(本少在这冰天雪地的舞台上大展雄姿的时刻到了)我深吸了一口气,气沉丹田屏息凝视冲入了"尸体"中,然后以华丽而高超的技巧飞了起来就在我即将完成滑行的时候突然旁边冲出来一个人把我撞飞了,使我摔的七荤八素的。我定情一看竟然是哥哥,我突然发现他摔得更是惨不忍睹。看到个子高大的哥哥摔倒更让我小心滑了。后来我们去吃午饭的时候虽然点了不少野味也剩了不少,好浪费呀!匆匆的吃完午饭,为了抓紧时间多滑些,我们很快又加入到上山的排队中。后来发现我竟然一次也没摔倒,倒是看到别的"高手"摔的那么经典和惊吓。最危险的一次是有个小孩向我冲了过来,我虽然是躲开了不过那小孩到是撞在了隔离网上。我虽然是躲开了不过还是摔倒了。
   本次滑雪使我再次认识到了滑雪的危险。但我还是喜欢滑雪,因为这是在南方体验不到的刺激。当年我也是个什么都不会的菜鸟,但是现在已经体会到了滑雪的乐趣。
   回家的车按时出发,我也只好依依不舍的结束滑雪。很多人不喜欢寒冷的冬天,但生长在北方的我是相反,我已经不能没有打雪仗和滑雪了。并不代表着你不重要或是没什么值得回忆的片断,而是你给我的色彩太多,总是让我无从下手。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1/18370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见闻的作文
       成长需要诚信作文
       以烦恼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爱的作文600字
       关于初中生活的作文
       母爱伴我成长作文
       家乡变化的作文
       一句格言的启示作文
       给爸爸洗脚作文
       关于我爱故乡的作文
     
     沟通的乐趣作文
     描写雪的作文
     滑雪记作文
     闪亮的一刻
     我爱祖国的作文
     以金钱为话题的作文
     换一种角度作文800字
     青春作文800字
     交通安全作文800字
     平凡的幸福作文
    游记作文800字
    暑假游记作文800字
    临安游记作文
    铭记 作文
    滑雪作文
    三清山游记作文
    上海游记作文600字
    小白鹅历险记作文
    《草船借箭》新记作文
    高三后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