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描写雪的作文

冬日熙光,旭日东边起,光辉照大地,寒潮迷雾渺茫茫。寒冬一方,落雪无瑕,世界呈一片寂寥。寒霜严厉,独自一人漫步在落雪的早晨,雪花铺千里,世界一片纯白。企目望去,田野间,纵横交错阡陌间,银装素裹,万里江山一片秀美无瑕。
   那些凋落的树叶,在寒风中微微颤栗;那些逝去的残样年华,在冷冬中变得萧瑟不堪。捻起一段流水时光,静待佳年华,雪上空留班然印记,那些易老的风花雪夜,是等待千年的不归之客。散文吧原创
   尘封记忆催年华,犹然清晰懵懂年少间,落雪纷纷,掩盖不住的欢颜笑语,是那漫天飞舞的情缘。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多么美好的青春年华,伴随一句你终究不是我的良人,霎间,心儿如落地生花般破碎成零,从此再也无法破镜重圆。
   落雪千片,冷寒浸天,人在风中立,心那能热得起。指尖流年,流水潺潺,丝竹之耳,绕乱其心。穿越千年的尘埃,淌着泪的芊芊盈手,在瑟瑟冷敷中微笑。臆断天涯,暗香盈袖浅留香,红尘静漠探春归来。
   冬天到了,春天的脚步声也就不远了。洗尽铅华,潜心聆听,冬日的风景也是一幅唯美的画面,别样的一番美情。
   心儿憧憬着未来,春风和煦,艳阳当空高照,庭院青墙枝上冒新绿。雪色何其茫然,却也掩盖不住春的到来,新的一年里,又是一派新气象,一番好的风情。
   春色昂然,冬色渐远,一季的落寞迷漫了太多的尘满。花开,岁月静好,年华徜徉,陨雨落,青花石,青苔初露碧色。小鸟儿唱春歌,梅花红处染白雪,白色围住乔红,花蕊吐露芬芳,展眉齐笑颜。雪融化,枝头上泛水珠,阳光渗透,闪闪发光似碧天里的星星。
   年华的苍凉是寂寞的归宿,有那么一些人,一转身便是十年生死两茫茫。十年之后,在那花红柳绿之间相遇,也只能道却,你已不是曾经的你,我亦不是昔日的我。相遇与错落只是在那么一霎间,却需要倾尽一生,犹如这冬去春来般,令人感慨万千绵长。
   落雪一片惊天寒,隆冬天已经过去,春天已经到来,痛苦已经过去,快乐马上就会到来。期待,注视,一切美好的到来,万物滋长,阳光玉露皆成欢乐的乐章。

描写雪的作文_冬雪飞舞,谁雕琼花玉树
   “天寒色青苍,北风叫枯桑”。当尖厉的寒风从乌黑溜光的冰面上旋起,又在笔直而光秃的杨树梢上打着呼哨而去时,一个寒噤涌了上来,一丝悲凉沉下了心底,差一点吞噬了我对冬的希翼。
   白日浮现云隙,万物肃杀凋敝。灰白色的天际下,呆呆的我有些怅然若失,冷冷的冬日,总是一副阴沉而僵硬的面孔,难道我萦绕于心的冬之梦就这样被冷冻了么?
   莫道冬日凋零,冬日自有风情。“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终于,一个雪夜彻底改变了这一切。清晨,一梦醒来,惊奇地发现已置身于冰雪晶莹、如梦似幻的仙境中。
   叹飞雪,冬日风情谁解。
   白雪皑皑,银装素裹,飞珠溅玉,天地一色。一夜之间,仿佛做了美容似的,大地万物顿时冰清玉洁,素雅美丽,自有千般妩媚,万种风情,一种脱胎换骨似的清新雅韵扑面而来。我好想,好想张开双臂,把这玉洁冰清的世界揽入怀中。
   惊奇着我的惊奇,震撼着我的震撼。思绪一缕,化作一股白烟,在空中漫舞。观远方,但见“千峰笋石千株玉,万树松罗万朵云”;看近旁,只见“旋扑珠帘过粉墙,轻于柳絮重于霜”,天地万物,一袭素衣,宛若仙女下凡,清新脱俗,别有韵致。
   雪花飞舞,一时多少琼花玉树。正是&ldquo

[1] [2] [3] [4] [5] [6]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1/18370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滑雪记作文
       关于见闻的作文
       成长需要诚信作文
       以烦恼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爱的作文600字
       关于初中生活的作文
       母爱伴我成长作文
       家乡变化的作文
       一句格言的启示作文
       给爸爸洗脚作文
     
     沟通的乐趣作文
     描写雪的作文
     滑雪记作文
     闪亮的一刻
     我爱祖国的作文
     以金钱为话题的作文
     换一种角度作文800字
     青春作文800字
     交通安全作文800字
     平凡的幸福作文
    描写诸葛亮的作文
    描写初秋的作文
    高中描写春雨作文
    描写图书馆的作文
    描写玉龙雪山的作文
    在飘雪的季节等待花开作文
    关于描写跳舞的作文
    描写家乡变化的作文600字
    描写百合花的作文
    描写四季的风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