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我爱祖国的作文

“黑眼睛,黑头发,黄皮肤。”你猜我是谁?没错,我就是龙的传人,自豪的炎黄子孙,团结友爱的中国人!我爱我们美丽的祖国!
   每当我唱响国歌的时候;每当红领巾在我胸前飘荡的时候;每当鲜艳的国旗在天空中飘扬时,心中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中国,是一个拥有五千年历史的文明古国。纸,huo药,指南针,是中国历史上的“瑰宝”,毛泽东,李白,杜甫,钱学森等世界伟人,都来自中国这颗璀璨的明珠!
   可是,掀开摞摞发黄的历史,我们又会看到什么呢?指针飞快的旋转,时间指向了1840年,世界列强争先恐后地加入了掠夺中国财富的战争。南京大屠杀,火烧圆明园,贪婪的侵略者让我们的祖先明白了落后就要挨打的道理。他们没有选择沉默,而是反抗于是,无数战士以铁一般的身躯和坚定的信念抒写了一首首爱国的诗歌
   终于……终于,1949年10月1日,这是一个让所有中国人都为之亢奋的日子!当我们伟大的领导人,毛主席,洪亮的声音响在天安门的那一刻,当坚强不屈的中华儿女骄傲地告诉全世界:中国站起来了!这意味着曾经的那个被人们称作“东亚病夫”的中国早已不复存在,接替的是一条正在腾飞的巨龙!中国人,从此可以扬眉吐气了!我们敬爱的祖国,这头沉睡的东方雄狮,醒来了!
   啊,祖国,是战士们的鲜血染红了您!我在国旗下向您敬礼!是五颗善良的星星照亮了您!我亲爱的祖国啊,我永远爱您!

我爱祖国的作文
   祖国是哺育我们的母亲,是所有是生命的摇篮,是她给予了我们的生命,让我们在辽阔的大地上茁壮成长,我们应该因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因此,我们要时常对自己说:“我是中国人”,我为此而感到骄傲!
   2008年5月12日14点28分,四川省汶川发生了8。0级大地震,霎时房屋纷纷倒塌,尖叫声和哭喊声混杂在一起,撕心肺裂,弥漫天际。无辜的孩子们,还未来得及逃走,就被永远地压在砖块下,就在一瞬间,他们便再也无缘见到那晴空、那阳光、那一张张充满温暖的脸庞……但有些灾区的百姓也在勇敢地自救,灾区的情况时刻牵动着全球华人的心,于此同时,中国人民伸也出了援助之手,纷纷捐钱、捐物、献血。
   然而,天灾无情人有情,在地震不久我们学校也举行了为汶川地震受灾区捐款仪式.在捐款仪式还没有开始的时候,我们学校的老师及同学们为抗震英雄和地震中的遇难者默哀三分钟..默哀时我仿佛看到了残垣断壁,看到了废墟瓦砾,看到了人们破碎的家园;我仿佛听到了被埋在废墟下的人呼救的声音,听到了失去亲人的人撕心裂肺的哭喊,听到了嗷嗷待哺的婴儿的一声声“妈妈”……想到这儿,我的心都碎了,只感到一阵阵揪心的疼痛,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同学们把代表着爱心的50元、100元、200元投进捐款箱.作为一名中国人,我也献出了一片爱心,我衷心希望汶川早日度过难关。不管数目是多是少,都代表了我们和受灾区人民的心永远连在一起,都代表了我们无时无刻的想念灾区。
   此时此刻我深深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

我爱祖国的作文
   在我很小的时候,爷爷就开始教我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he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1/18352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代价为话题的作文
       特别的爱作文
       沟通作文
       小草的启示作文600字
       20年后回故乡400字
       一句名言给我的启示作文500字
       第一次下厨作文
       赏月的作文
       美丽的谎言作文
       我们的学校作文300字
     
     我爱祖国的作文
     以金钱为话题的作文
     换一种角度作文800字
     青春作文800字
     交通安全作文800字
     平凡的幸福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爱我家作文2000字
    有关祖国的作文
    写祖国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800字
    我爱绿色家园作文
    关于祖国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
    我爱驼炭沟小河作文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