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美丽的牡丹花作文

  “2010等你来,世界拥抱在上海。无论你用什么语言,我都知道你在表达着爱……”音乐盒中,单曲循环播放,闭上眼,旋律回响于耳畔,脑中思绪飘飞。
  北京圣火已然熄灭,十六天的风风雨雨已为过眼云烟。当流水匆匆地踏着时光的音符一挥而去,当昨日的辛勤在今日化为了华夏的骄傲时,我们将迎着微风,为世博展现出华夏五千年的文明。
  还记得一百多年前,落后的中国人第一次参加世博会的情景吗?也许,你未曾听闻。但一百多年后的今天,随着时代的变迁,中国与世博会的关系越来越紧密,开放的中国终于迎来了世博会。你可曾知道,在这期间的每一分钟,我们都在努力,每一时刻,中华儿女都在为世博的到来留下自己最真诚的脚印。那雪白的高山,印证了中国的辉煌,那五十六个民族,唱响了整个华夏,筑就了宇宙中最灿烂的星光。30昼夜晚,每一束灯光,每一簇焰火都放飞着国人的世博梦。
  “在古老的东方醒来,第一眼就看到,那蔚蓝的海,在海的那一边停泊着我的爱……”音乐盒中,单曲循环播放,睁开眼,旋律荡漾在四周,脑中思绪飘飞。
  走进世博,给我们带来的太多太多。有“月亮船”之称的沙特馆、有“藤条篮子”之称的西班牙馆、还有会呼吸的日本馆、将木头进行到底的挪威馆……当然,少不了有着“东方之冠”的中国馆。看,这不是“喜气洋洋”的中国馆么,红色诠释着一切,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综合国力的不断增强,国际地位的不断提高,不愧为“东方之冠”;看,英国馆酷似一朵蒲公,又是那么的赏心悦目,曾经的“日不落”帝国已不再那么辉煌,但仍然独具魅力;看,丹麦馆中小美人鱼,仍让我们感受到安徒生笔下美丽的童话世界,就在此刻我们似乎又回到了童年,唤起了我们童年的回忆……
  当我们在吸取外国文化的优秀时,我们更该做中外优秀文化的友好使者,将中华五千多年的传统文化展示给世界,通过世博会让世界看到一个正在成长的中国,正在强大的中国。是否也应该做到“取其精华,去其糟粕”?让我们的祖国向世界展示最美好的形象。
  走进世博,走向世界,以博大的胸怀传播文化;
  走进世博,走向世界,以欣赏的眼光赞美祖国;
  走进世博,走向世界,以独特的角度畅想未来。
  “2010等你来,就像鱼儿在等海。鲜花气球编织彩带,给你一个大舞台……”音乐盒中,单曲循环播放,闭上眼,旋律回响于耳畔,脑中思绪飘飞。
  世博因世界而盛大,世界因世博而美丽。如今,世博走进中国,这是千万华夏儿女多少月落、多少花开的等待,多少日出、多少花谢的期盼。远方的朋友们,你们将会走在牡丹花盛开的路上,伴着亲切的问候,热情的吹呼,走进中国,走进2010上海世博!we are waiting for you!
美丽的牡丹花作文300字
  以前我知道牡丹花非常的美,我特别喜欢。可是我从来没有注意过在它的花下也长有微小的刺,我吓了一跳,和我生活了这么久的花,我竟然不知道。我仔细的观察了一番,它的刺是那样的细。我突然想到,在很多时候,我们的眼都被蒙蔽了,我们往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211/17740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珍惜友情的作文
       家长会作文800字
       关于告别母校的作文
       以陪伴为话题的作文
       陪伴 作文600字
       关于反思的作文
       面对挫折的作文
       关于珍惜生命的作文
       牵挂作文
       牵挂高中作文
     
     如何解决你的高考“心病”?
     高考作文常见结构例析
     关于老师的作文
     书情作文
     成长的足迹作文
     掌声响起来高中作文
     我沉醉于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自主学习的作文
     关于知音的作文
    美丽作文
    风雨中的美丽作文
    这也是一种美丽作文
    我有一个美丽的梦作文
    最美丽的季节作文
    有一种美丽叫什么作文
    那悠扬而美丽的琴声作文
    青春竟是如此的美丽作文
    美丽的九寨作文
    美丽的秋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