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那悠扬而美丽的琴声作文

更多

中考

西沉的红日,仿佛是喝醉了酒似的,把缕缕落寞的橘红涂满天际。古老而沧桑的小道上充满着迷离的格调,宁静而幽雅。天地万物似乎都酣醉在这片短暂的美丽之中,没有了声响。

我拖着长长的影子,在宁静的古道中漫步,心中翻滚着万千的思绪,为连日的挫折而忧伤,为好友的背离而迷茫,为老师的批评而伤心,为父母的不理解而怄气。

一阵悠扬的琴声随着徐徐清风轻轻飘入我的耳朵。不知怎的,我一向缺少音乐细胞,对琴声更是缺乏好感。可是今天,那琴声仿佛是一丝凉风掠过我的心头,给了我慰藉。那美妙的琴声似乎很远,遥不可及,又似乎很近,萦绕在我耳际。我止住了脚步,让这一串串灵动跳跃的音符轻轻滑过心田,快乐地舞动着。

琴声依旧回旋在苍茫暮色中,犹如一股清泉为迷途之人洗去心灵的污垢,为身心俱疲的人洗去满身的尘埃。我的思绪慢慢地与这灵动美妙的琴声融为一体。

我循着琴声,来到了一间破旧的小屋前。这悠扬的琴声正是从小屋里面传出来的。我正要屏住呼吸纵情欣赏这琴声时,琴声骤然止住。一个稚嫩的童声传入我的耳中:“爷爷,昨天听了您的话,我仔细一琢磨,才明白了您那句话的含义。弹琴不但要用手弹,还要用心去弹!用心去感受!”一个苍老的声音:“是的,小丫,你今天弹得好多了。爷爷像看见你的手指灵活地翻飞,就像在琴键上跳舞一样。练下去,一定会有长进的!你还记得爷爷给你讲的贝多芬的故事吧!”“爷爷,我知道该怎么做,您放心好了。”

我透过玻璃窗往里张望,只见一位七八岁的小女孩正用双手比划着什么,和一位老人正讲着话。只是小女孩的眼睛已失去了同龄人双眸的光彩,而她的脸上却透出一种与她年龄不相称的成熟、坚毅、乐观与自信。我心里一阵抽搐,我的天,她是一位盲童!而坐着的老人竟也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春竟是如此的美丽作文
       父爱阳光令人感动作文
       乌江水·霸王情作文
       狗子歪传(一)作文
       再谈随笔作文
       信 念作文
       如果我穿越了①作文
       校园赛过御花园作文
       小说:四季之校作文
       圣人情结作文
     
     绿,好美!作文
     那悠扬而美丽的琴声作文
     青春竟是如此的美丽作文
     父爱阳光令人感动作文
     乌江水·霸王情作文
     狗子歪传(一)作文
     再谈随笔作文
     信 念作文
     如果我穿越了①作文
     校园赛过御花园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