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父爱阳光令人感动作文

更多

中考

我渐渐走上山梁,接近村口了,心中的悔恨已变成彷徨……秋叶在林间的小径上徐徐飘落。不时吹来一阵凉风,我打了个寒战。望望天空,又要下雨了,该怎么办呀!夜幕已经降临,唉!还是回家吧!父亲要打,就让他打吧!这能怨谁呢?只能怪自己不小心把60元书费丢了。

渐渐逼近家门了,可我的步子似有千斤重,迟迟不能向前。树枝上的乌鸦总叫个不停,我心中的彷徨已经变成了恐惧。想到可能还在田间劳作的父亲,我心如刀绞。天啊!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向父亲交代呢?他的眼睛会因为我丢了书费而变得更加暗淡,他的脊背会因为我丢了书费而显得更加弯曲。

我终于迈着千斤重的步子进了家门,三步并作两步地向自己的房间走去。“你回来了?”一声沙哑的声音向我传来,我不敢回头。“快过来吃饭,饿坏了吧?”母亲的声音好温柔,好甜蜜,令人好感动,但我听在心里,却像针刺一样的痛。

我终于忍不住,向母亲诉说了丢钱的事。顿时,母亲的眼睛瞪直了,手不停地打着哆嗦,嘴嗫嚅着。是啊!这怎么不叫人难过呢?60元钱对富家子弟来说不过是几张纸,但对我家,却有千钧重,父母要挣得60元钱不知要流多少汗水啊!母亲终于开口了:“孩……孩子,你可……别……难过,你也……不能告诉你……父亲呀……”我再也不能控制自己的感情,一下子扑到母亲怀里,放声大哭。

晚上,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眼泪打湿了枕巾。清晨6点,大山挂满了雾,父亲像往常一样送我到镇上车站。一路上,我攥着母亲给的20元钱,紧紧的,似乎怕它再丢了。一路上,父亲没有讲一句话,我心中万分不安。终于,他止住了脚步,微微抬起右手,拿出一张手巾,层层打开:“孩子,这是40元钱,将来可别这么粗心……”真让我不敢相信?这怎么……可能呀?为了我读书,父亲连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乌江水·霸王情作文
       狗子歪传(一)作文
       再谈随笔作文
       信 念作文
       如果我穿越了①作文
       校园赛过御花园作文
       小说:四季之校作文
       圣人情结作文
       名篇佳章让心灵感动作文
       责任重于泰山作文
     
     绿,好美!作文
     那悠扬而美丽的琴声作文
     青春竟是如此的美丽作文
     父爱阳光令人感动作文
     乌江水·霸王情作文
     狗子歪传(一)作文
     再谈随笔作文
     信 念作文
     如果我穿越了①作文
     校园赛过御花园作文
    叛逆期里有阳光作文
    阳光总在风雨后作文
    在感恩的阳光中成长
    一米阳光带来一抹微笑
    阳光无香
    那些清澈、阳光的日子
    让阳光洒满心灵的每一个角落
    阳光,没有颜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