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阳光,没有颜色

高中

  远征 这是一个英勇而惨烈的名词。来源:作文网一个个被森寒的战甲所保护下的强壮的灵魂,在冲天的豪气中浩浩荡荡地前行。他们在银月下撕杀,在烈火中咆哮,用他们闪着银光的寒刀为自己的信念而战,用鲜血来祭奠那些不安的魂灵。 
  幻想 这是每一个人都拥有的一片精神领域。在这里自己变成了天使亦或魔鬼,生灵的主宰者亦或是一只蚂蚁。海洋的下面可以是天空,烈火的底层可以是冰凌,人鱼可以为我落泪,魔兽可以向我臣服……在这片领域没有沉重的压力,也没有冰冷的现实,只有我主宰着一切。 
  学校 这里可以是天堂也可以是地狱。那些生活在天堂里的人没有心灵的狂热,没有真切的信仰,他们被困在一个华丽的铁盒子里,披着麻木茫然前行着。那些生活在地狱里的人害怕被老师提问,害怕月考,害怕面对自己那低得可怜的分数。他们对那些只会像机器一样学习的“好学生”向来都是不屑一顾。他们从没有渴望得到老师的目光,更没有奢望过得到自己心仪的她的笑容。他们在晚自习高谈阔论,没有别的原因,只是想对一个知己倾诉。你可以说他们没有理想,但你不能说他们没有信念,他们绝对精彩。 
  失败 一个我很不愿意面对的名词,他滋生于黑暗,卷着一个人的自傲、无能、懦弱,无预示地降临在成功的背后,狰狞地抓住你。你痛苦吧,你嚎叫吧,你反抗吧,哼,惟我独尊!失败,确实可以毁掉一个人,但却不可能征服一个人,没有人甘心失败。但天空却只会灰蓝,当我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一步步地后退,却无能为力的时候,我心如刀绞。失败第一次,父母会鼓励你,但世上最悲哀的事莫过于接二连三地失败。这时,父母终于爆发了,一切尖酸的词语将他们的冠冕堂皇全都暴露无疑。我并没有料想中的胆战心惊,只是好笑的看着他们。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009/990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过程
       母爱胜过一切
       寻找生命的角度
       我们是出生的太阳
       谁的眼泪在飞
       特别的气息
       吾感浪漫
       又是一年
       夜中的遐想
       在悲伤中生活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阳光灿烂的日子
    冬日里的一缕阳光作文
    我心中的阳光作文
    心中那抹阳光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道阳光作文
    身后的阳光作文
    阳光总在风雨后作文600字
    阳光路上作文
    阳光男孩作文600字
    我心中的那一道阳光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