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珍惜友情的作文

  “扬红樱”。爱读书的孩子对这个名字肯定不陌生,因为她是一个着名的儿童作家,她写过〈淘气包马小跳>、<那个骑轮儿来的蜜儿>、<校园小说>、<五一班坏小子>……我都爱不释手,其中我最喜欢看<男生日记>,因为它让我懂得珍惜友情。
  书中的主人公是一个读六年级的男生―吴缅,他有3个哥们儿,大胖子―鲁云飞,一唱一和的捣蛋组合精豆豆和古龙精。他们3个从幼儿园就在一起,十分要好。这6年里,他们的友情历经了磨难,使友情成为他们心中最可贵的感情。读完了这本书后,我想起了自己也快进入初中,就要和同学们分开了,在结束自己的小学生涯前,我懂得要珍惜友情。
  以前,我和同学们总是不和,但是现在不会了。
  我和周西月是从小到大的小伙伴,有一天,因为一件小事而吵架了。我们俩都是死要面子的人,谁特不肯向谁认错,谁也不理谁,我们的关系就这样僵化了。下午回家时,突然电闪雷鸣,下起了一阵大雨,哗啦啦,雨下个不停,我十分着急。因为我感冒了,昨天还在打点滴了!就在这时周西月举着一把小伞走过来对我说:“石明禅,我送你回家。”我十分惊讶地说:“上午是我不好,我向你道歉!”“哎呀,别说了,快走吧,不然雨下得更大了。”周西月的小伞供我们俩个打,我说:“伞这么小,怎么可以容下两个人?”“你感冒了,先拿着我的伞走吧!我跑回去。”“可是…”“没什么可是的,快走”说完便朝回家的路跑去,望着她熟悉的背影,我真后悔和她吵架。
  诗仙李白曾写到:“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是啊,桃花潭水深千尺万尺,也没有我们之间的友情深。读了<男生日记>以后,我更加懂得珍惜友情了!
珍惜友情的作文600字
  我到了初中最为欣慰的事情之一就是我小学的好朋友,到了中学我们的关系还是一样好。朋友犹如手指头,少一个都会觉得很怪。手对于我们而言很重要,我们依靠它们做很多事情。我们的朋友也一样,一直在帮助我们,支持我们。没有了他们,我们的生活就像失去了味精的菜,毫无味道。没有友谊,没有朋友的人生,是惨淡的人生,也是失败的人生。
  朋友,在你困难时第一时间伸出温暖的手;朋友,在你郁闷时听你倾诉;朋友,在你孤独时相随在你身旁;朋友,在你伤心时用她的心守护你、抚慰你。友谊是给你以温暖和光明的太阳,只有真诚的付出,不求一丝回报这就是友情,它比亲情多一份力量,我们需要它,一辈子都需要它。珍惜每一份友情,它们都是你用真心换来的,也有另一份真心等待着你去呵护。
  千万不要忽视你的任何一个朋友,他们都是很重要的,你要记得感谢他们一直拿你当朋友。我记得有人说过,一生中我们会遇到的人无数,如果她能记住你的名字你就很幸运了。那如果她把你当成永远的好朋友,那你们之间肯定有着不寻常缘分,好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事吧!朋友之间之所以会有矛盾是因为你们都重视对方,才会为对方生气,珍惜这种被别人在乎的感觉,也学会谅解这种在乎带来的副作用。
  任何事情都是只有付出了才会有回报,友情也一样。不要抱怨谁对你不够好,如果你是真心对他好,那我相信他也会同样用真心对你好。人都是一样的,懂得你怎样对他他就会怎么对你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211/17740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长会作文800字
       关于告别母校的作文
       以陪伴为话题的作文
       陪伴 作文600字
       关于反思的作文
       面对挫折的作文
       关于珍惜生命的作文
       牵挂作文
       牵挂高中作文
       以礼物为话题的作文
     
     如何解决你的高考“心病”?
     高考作文常见结构例析
     关于老师的作文
     书情作文
     成长的足迹作文
     掌声响起来高中作文
     我沉醉于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自主学习的作文
     关于知音的作文
    关于珍惜时间的作文
    珍惜所拥有的作文大全
    珍惜所拥有的青春
    关于珍惜生命的作文
    友情伴我成长作文
    珍惜所拥有的作文
    将友情进行到底作文
    我懂得了珍惜作文
    我懂得了珍惜时间作文
    珍惜时间的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