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寻找幸福作文

寻找幸福寻找幸福
江苏省张家港市金城学校八1笔名:灵汐寒
幸福是什么?能看到吗?能触摸到吗?
生在21世纪的我们,总会问自己“幸不幸福?”而你要是问他们所希望的幸福是什么,他们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回答:“幸福就是有很多零花钱”;“幸福就是有许多新衣服”等等。但这些真的会让我们幸福吗?
幸福是发自内心的,是满足心灵上的需求,而不是物质上的需求。每个孩子都渴望有很多零花钱,这样就可以买许多自己想要的东西。而有一句话说“钱乃身外之物”,可见钱并不是能解决任何问题。
满足时一种幸福。这句话说得没错,倘若一个人不懂得满足,永不知足,一味的索取,而自己的欲望却有如无底深渊,怎么样也填不满,那么他会想尽一切办法来满足自己那贪婪的欲望。要是一个人懂得知足,那么他会很快乐。快乐是幸福的源泉,若一个人不快乐,整日郁郁寡欢,那还谈什么幸福呢?
举一个很简单的例子,贫困的山区的孩子和富有的城市的孩子的区别。
山区的孩子生活贫困,但是过的很快乐,他们像一只自由的鸟儿,在大山里遨游,他们的梦想很单纯---考上一所理想的大学;他们对生活的需求也很简单---能吃饱穿暖。因为他们懂得满足,所以他们能轻易的找到快乐,也就等于找到幸福。
城市孩子的生活富有,整日牛奶面包,但他们中的大多数人不懂得满足,不满足于现在的生活,而他们何曾知道,在同一片蓝天下,有一群孩子多么羡慕他们的生活啊!城市里的孩子从来不懂得自己劳动,自己挣钱,因为有父母养着他们,他们以为自己可以一辈子过着这种富足的生活,殊不知自己已经过上了“寄生虫”生活。
拥有知识是一种幸福。知识是迈向成功之路的铺路石,一个人拥有知识,那就等同于实现了自已一半的梦想。有人想当作家但如果大字不识一个,不就是天方夜谈吗?有人想当数学家,但如果一些简单的公式定理都背不出来,那就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829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动一生的故事作文
       我爱科学作文
       牛奶也疯狂作文
       母亲的谎言作文
       母亲节谈孝为大作文
       与雷锋同行作文
       责任的身影作文
       雷锋精神留心间作文
       低碳妙招作文
       风雨中的树作文
     
     留点回忆跟自己作文
     美味牛肉面作文
     哎哟,糟了!作文
     低碳生活伴我行作文
     寻找幸福作文
     感动一生的故事作文
     我爱科学作文
     牛奶也疯狂作文
     母亲的谎言作文
     母亲节谈孝为大作文
    寻找身边的“活雷锋”作文
    幸福在身边作文
    一点一滴看幸福作文
    幸福的诠释作文
    健康是幸福作文
    平凡的幸福作文
    我最幸福的时候作文
    幸福的末班车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600字
    幸福在指尖绽放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