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幸福的诠释作文

幸福的诠释

——《酥油》有感

一个汉地女子,一个草原男子,二十五个孤儿,五年时间的日日夜夜。

——题记

如果悲泣是绝望的路程,爱和梦想则是最好的武器;如果太阳能让你感受温暖,爱则是比太阳还要温暖的光泽;如果神能牵引未来,梦想则是比神更明亮的出路!幸福便是在这爱与梦想中诞生的。

《酥油》中的梅朵千辛万苦来到深山草原,把全部的热情和爱留在这里。从一个如花美眷成为一个百病缠身的女子,只是为了那一个个寻找出来的孩子,为了那斑驳残破的碉楼学校,为了给流离失所的孩子们一个庇护所······那二十五个无人问津的孤儿便在这斑驳残破的碉楼学校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一份幸福,并在这幸福的滋养下、这环境的磨练下逐渐长大。成为了一群胜于他人的、拥有知识与胆量的青年。

因为爱,我们超越自然!

丘索维金娜,将出战今年的伦敦奥运会,今年37岁高龄。有些人可能会有一些疑惑:一个37岁高龄的妈妈,怎么可能在体操方面有很好的表现?但是这些,对于丘妈妈来说都不是难题。而她一直坚持的动力,只有一个——赢得更多的奖金,为得白血病的儿子治病。丘索维金为了让患病的儿子得到更好的治疗,在2002年以27岁的高龄复出参赛,并夺得跳马和自由体操的金牌,震惊世界。自此之后,丘索维金娜一直以一个母亲的身份战斗在赛场上,她只是一名弱小的女子,却为了自己的儿子,引爆了自己所有的能量。丘索维金娜曾经说过:“对于我来说,儿子就是我全部的生命,我爱他胜过于爱我自己,我不能失去他。只要他还生病,我就一直会坚持下去,直到我生命的最后一刻。他就是我坚持的动力。”这种无私的爱一直支撑着丘索维金娜,也正是这种爱,使梅朵原意为孤儿们献出宝贵的生命与健康。

爱是这世界上最纯洁、最神圣的字眼,它能使一个平凡的人充满力量,也能使一个罪恶的人改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4/18743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就在我们的身边作文
       残酷与温柔作文
       奶奶和门作文
       风雪中的救赎作文
       学习雷锋,与爰同行作文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别样的习惯作文
       逆境的定义作文
       心里装着爱作文
       雷锋之爱作文
     
     站在人生的十字路
     我要呐喊
     我们需要感恩的心作文
     快乐永不止步作文
     华之魂,国之梦作文
     我终于明白了作文
     留在内心深处的爱作文
     学习雷锋,与爱同行作文
     幸福的诠释作文
     爱就在我们的身边作文
    健康是幸福作文
    平凡的幸福作文
    我最幸福的时候作文
    幸福的末班车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600字
    幸福在指尖绽放作文
    幸福就这么简单作文
    有关幸福的作文600字
    幸福就在我身边作文
    关于幸福生活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