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幸福在身边作文

幸福在身边幸福在身边
细细收集隐藏在生活中的幸福,将它编织在一起,散发出迷人的光彩。
——题记
一脸沮丧地回到家,坐在沙发上像是丢了魂一样。眼睛盯着电视上有趣的节目,脑海中却是一片空白。
爸爸走过来问:“今天怎么这么郁闷,什么事把你这个机灵鬼难倒了?”我眼睛也没抬一下,低声地说:“考砸了,就连体育这种技术含量低的科目也考砸了。”
“我什么时候能像那些明星一样在自己的舞台上,有绚目的聚光灯照着,有热情的观众捧着,让我自己证明我自己呢?”我指着衣着华丽的明星,我有点想哭了,我的自信哪去了?
一次次的失败似乎让我陷入了一个恐怖的深渊,我迫切地需要一种温暖心灵的力量驱走心中的寒冷。我认定,我需要一份自信让自己重新站起来,但这个证明自己的机会为什么始终没有垂青于我呢?我想要的机会为什么迟迟不来?我带着抱怨自言自语道。
爸爸说:“先别想这些烦恼事,想吃什么?爸爸去给你做。”他迅速地走向厨房,一阵锅碗瓢盆的清脆作响,菜香飘出,一桌子丰盛的菜肴摆在桌上,却也不够打动我。木木地拿着筷子,机械地夹着一些菜,脑子里还为无法克服的困难烦恼,爸爸一边向我碗里夹菜,一边说:“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舞台,而且,这个舞台就在自己的心里,要相信,有一天你也一定会成功的,但在这之前,也必定会经历挫折,因为只有经历挫折才能成长,至于机会不是等来的,而是争取来的,要不断为自己创造机会。”柔柔的灯光下,暖暖的话语,温热可口的饭菜,只有家才会给我这样的温暖,只有亲情才会给予我这样的宽容。
我低着头,不敢望爸爸的眼睛,怕自己像小时那样哭出声来,低声说:“爸爸,让你失望了。”他说:“抓紧吃菜,看看爸爸手艺有没有长进。”我夹了很多菜放进嘴里,不仅是菜香,更嚼出了浓浓的幸福。
张爱玲说,家是一只储蓄罐,亲人每天投下的不是硬币,而是一点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818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恩亲情作文
       聆听思念的声音作文
       雷锋,不曾远去!作文
       永不消失的温暖作文
       人生需要豁达作文
       最有意义的一件事作文
       扬善——建新学子在行动作文
       一份爱,一份精神作文
       窗外的平凡作文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幸福在身边作文
     感恩亲情作文
     聆听思念的声音作文
     雷锋,不曾远去!作文
     永不消失的温暖作文
     人生需要豁达作文
     最有意义的一件事作文
     扬善——建新学子在行动作文
     一份爱,一份精神作文
     窗外的平凡作文
    爱就在身边作文
    一点一滴看幸福作文
    幸福的诠释作文
    健康是幸福作文
    平凡的幸福作文
    美就在身边作文
    我最幸福的时候作文
    幸福的末班车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600字
    幸福在指尖绽放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