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爱就在身边作文

爱是一个平凡而又幸福的字眼。爱如同花开,给人带来甜蜜的气息;爱如同暖炉,给人源源不断的温暖。爱与我们同在,就在我们身边。

读了《与爱同行》,我深受感动,尤其是《秋天的怀念》这一篇,更让我颇有感触。

文章讲述了以为重病缠身的母亲,为了让自己的儿子坚强活下去,隐瞒了自己得了肝癌的事,无微不至地照顾双腿瘫痪的儿子,最终还是惋惜地去世了。这位母亲用自己的生命爱护了儿子一声,着实让人为之动容,为之热泪盈眶。

拼凑起记忆的碎片,我不禁想起了那件事……那是一个大雪纷飞的日子,正好是放学时间,爷爷骑着三轮车来接我回家。但是等爷爷到学校时,同学们几乎都走光了,连校门都关了,我一边等,一边生着闷气。爷爷却似乎并没发现我的不快,还关切地问我冷不冷,我没好气地说:“天下这么大的雪,不冷才怪!”爷爷一听,就停下三轮车,把身上的外套脱了下来,说道:“披上吧,可不能把我的小孙女冻着。看这小脸蛋,都冻红了,很冷吧!”说着就把衣服往我身上盖,可我因为还在生气爷爷这么晚来接我这件事,就故意赌气地说:“我才不要穿你的衣服呢,这么大,还这么难看。快点回家吧!”爷爷听了,只是乐呵呵地笑着,手上却并没有收回自己的衣服。

随着雪越下越大,路上已渐渐有了积雪,所以车子越来越难骑,但爷爷却仍然使劲地往前蹬着,而我却在尽情地欣赏着眼前那“美丽”的雪景,根本没有察觉到车子已越行越慢。直到车子突然停了下来,我吃惊地问:“爷爷,怎么不走了?到家了吗?”“还没呢,车子被大雪陷住了,又是上坡路,所以上不去了,你在上面别下来,爷爷下来推就行了。”爷爷回答道。“爷爷,你快点,我肚子饿了。”“很快就到家了,我们的小孙女饿了,看来我得加快速度咯,坐稳了。”只听爷爷话音刚落,我就感觉车子突然由静止变成了快速前进。没过多久就到家了,只见妈妈很快地从家里迎了出来,急切地问道:“爸,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786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说的特别作文
       不背时间的债作文
       记忆深处的回忆作文
       学雷锋,争做最美好少年作文
       第一次掉进粪坑作文
       引领我们的爱作文
       奶奶教我烤红薯作文
       春色满园
       那个女生
       成长中需要自信
     
     乘着风飞翔
     携手责任,与爱同行作文
     梦里的霓虹作文
     温暖的星期一作文
     《远行的归梦浮影 2》——陆俊文
     “锋”火不熄作文
     镜中人作文
     将护蛋进行到底作文
     我的张家界之旅作文
     懵懂到长大,只因有你在左右作文
    爱就在我们身边作文
    爱就在我们的身边作文
    美就在身边作文
    幸福就在我身边作文
    文明就在我身边作文
    幸福就在一瞬间作文
    爱在身边作文
    爱就是爱
    美,就在这里
    就在你我之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