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乘着风飞翔

乘着风飞翔
          若我是一片树叶,我愿乘着这柔美的春风飘去,飞翔——题记。
我时常喜欢伫立于街口,望人们匆匆的脚步,物欲横流的社会景象,使我感慨,我愿让这柔和的春风吹过发梢,携着云朵,自由飞翔。
当晚霞透过玻璃,行走在字里行间,当害羞的红线女,将围巾系在即将落山的太阳公公的脖子上时,我会静静地等等,菜市里人头攒动,老人小孩子挑选各种各样的商品,人们大包小包落地在丰富的菜摊前,当看着老爷爷提着种类繁多的新鲜蔬菜微笑着回家时,快乐的微风便会随着步子走来,我感受着这种快乐幸福的风作文人,让整个心灵浸没其中,去快乐,去感受幸福。
         我踮起脚尖,想看到人们在汽车站那有序的样子,人们欢乐地议论着三十年前那灰尘肆虐,雨过之后泥泞不堪,如今已是水泥铺路,平坦宽广的大路时,露出了满意的微笑,当车进站,人们有序地上下车,再也不会,见到老人站于车内,无人让座的情景,学生穿着活力激情的校服,欢乐地坐在车上,满意快乐的微笑挂在每个人脸上,就这样一路前行。
         此时吹来一股满意的微风,它让我感受到了人们生活改变了,变得益于人而满足于人!
         我行走于街道,当看到年轻的小伙子握紧老父亲那枯树般的手,我停下了,头发花白,颤颤巍巍,儿子那双厚实的大山握着父亲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790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的距离
       给自己一些鼓励
       给自己一点主见
       给自己一次点笑
       意外的事故
       我喜欢的书
       给自己一份责任
       给自己一点主见
       给自己一点信心
       给自己一些自信
     
     乘着风飞翔
     携手责任,与爱同行作文
     梦里的霓虹作文
     温暖的星期一作文
     《远行的归梦浮影 2》——陆俊文
     “锋”火不熄作文
     镜中人作文
     将护蛋进行到底作文
     我的张家界之旅作文
     懵懂到长大,只因有你在左右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