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留点追求给自己作文

人生是什么?人生是范仲淹“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

”的政治抱负,是文天祥“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浩然正气,是龚自珍“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的奉献精神。更是我人生道路上永不停息的追求。

小时候,我是一个贪玩的孩子,每一天,我的心都在四处漂荡。看见小溪里往来翕忽的鱼儿,便会不自觉的盯上许久,仿佛自己已经化为一只鱼,在小溪里快乐嬉戏。微风拂面,我的心会随风飘走,像一只飘飞的蒲公英,掉落在了欢声笑语的操场上。我躺在草地上,和大地、天空平行了,天空中每一只飞翔的小鸟都是我最好的玩伴,大地上每一株小草都是最好的朋友。每一次回到家,总是脏兮兮的一身,母亲见了,并不骂我,只是冲着我笑笑,让我换下衣服。那时候,我唯一的愿望就是向上冲破天空,向下深入海底。

然而,时间在欢笑中渐渐溜走。不知不觉我已经是一名小学生了,从此一个奇妙的东西占据了我大半的光阴——学习。母亲也似乎也变了一个人似的,每次一回家,总叫我快去做作业,要是被她看见衣服、鞋子哪里弄脏了,总要喋喋不休的问出下落。逼得我只得认真学习,看见了好成绩,母亲才会高兴的笑一笑。于是,我便开始追求每一次测验的好成绩。

可每当夜深人静,歌声妖娆时,我总会坐在黯淡的灯光下,呷一口清茶,视茶叶在杯中起浮,思绪徜徉于回忆的潮流中,我不禁自问,从前的我是这样的天真烂漫,可是到了现在,又是怎样的呢?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819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园·圆·缘作文
       习惯的力量作文
       十一支康乃馨作文
       学习雷锋作文
       一点一滴看自己作文
       父爱像日历作文
       起风了作文
       家作文
       雷锋就在我们身边作文
       邀请感恩来做客作文
     
     留点追求给自己作文
     园·圆·缘作文
     习惯的力量作文
     十一支康乃馨作文
     学习雷锋作文
     一点一滴看自己作文
     父爱像日历作文
     起风了作文
     家作文
     雷锋就在我们身边作文
    留点友谊给自己作文
    永恒的精神 不变的追求作文
    留点遗憾给自己作文
    追求恒心与毅力作文
    生命在于追求作文
    关于追求完美的作文
    追求与幸福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