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父爱像日历作文

并不是父亲要把爱深藏起来,父爱就是这样,不张不扬却实实在在。

——题记

小时候,我认为父亲是一个冷漠固执、极不易亲近的人,甚至一度怀疑过父亲是否关心我。因此,儿时对那黑眼眶下的眼睛与瘦削的脸庞,只有一个印象“沉默、冷酷”。

记得在儿时,每逢节假日过后,同学们来到学校,总是会向大家夸耀,自己的父亲怎么样——会经常带他们玩耍、游戏。每每听到这里,就会一个人躲在角落,心中出会时时产生一些嫉妒与怨意。偶尔,我也会幻想着,父亲会有重大的改变。但是回到家我就失望了,漆黑的镜框仍一如既往地闪耀着冷酷的光泽,满屋子里仍然只有键盘的敲击声。父亲仍沉静在电脑桌上,一如既往的沉默。

直到有一天,我才懂得了父亲的一片苦心。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我因找一本儿时的相册而在父母的房间中上蹿下跳,无意中发现一个精美的盒子,拿在手中沉甸甸。我不禁十分好奇,便打开了盒子。盒子里装满了日历,我翻开他们,发现黄黄的页面上刻满了密密麻麻的字迹。年历里面左一张折页,右一道标痕,上详细地记满了从出生到今,所有有关我的重要的事情都在里面。而且每件事情后面的署名无一例外都是父亲。

我翻开它们,心中觉得沉沉的,暖暖的。

1999年2月1日,儿子在今天出生了,我终于成了一个父亲。爸爸的笔记因兴奋而显得有些颤抖。我终于成为一个父亲了,从今天起我就要路履行一位父亲的职责,当好儿子的榜样。短短的几行字,却写出了父亲心中的自豪与快乐

1999年2月6日,今天儿子刚出生5天就生病了。送到医院,医生说儿子得了新生儿败血症,需要住院。我心中好急啊!我该怎么办呢,是怎么让儿子生病了呢。一定要找出原因,不能让儿子再这样受苦了。

2月24日,18天的治疗儿子终于出院了。哎!又瘦了,儿子的脸也那么苍白才出生那么几天,儿子就受了那么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818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起风了作文
       家作文
       雷锋就在我们身边作文
       邀请感恩来做客作文
       邀请亲情跳友舞作文
       幸福在身边作文
       感恩亲情作文
       聆听思念的声音作文
       雷锋,不曾远去!作文
       永不消失的温暖作文
     
     留点追求给自己作文
     园·圆·缘作文
     习惯的力量作文
     十一支康乃馨作文
     学习雷锋作文
     一点一滴看自己作文
     父爱像日历作文
     起风了作文
     家作文
     雷锋就在我们身边作文
    父爱如山高中作文
    享受父爱作文
    伟大的父爱作文
    以父爱为话题的作文
    父爱无痕作文900字 - 作文网
    父爱阳光令人感动作文
    母爱像一把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