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起风了作文

起风了。蓝色的窗帘在沉闷的教室里飘舞,立刻引起一阵骚动。不知不觉让我想起了叶蓓那首歌——《白衣飘飘的年代》。
“关窗!关窗!”老师开始下达命令,打碎了惟一的一丝浪漫。
也许只有“沉闷”才适合初三。
开学了。初一新生给校园增添了几分生气,矮矮的个头、未脱的稚气和无忧的笑靥便是送给我们最好的礼物。我们会觉得身上的担子很重,明天和希望都在我们身上成长。就算天塌下来,我们也得扛得住。曾几何时,我们也是伴着快乐和兴奋来到初一,可就这样飞走了,连惟一值得我们留恋的也在我们转过身时,悄无声息地溜走了。
懵懵懂懂中,迷迷糊糊中,不知不觉中,初三一悄然来到了我的面前,虽然早就算定它会在某天如约而至,仍忍不住要做出很吃惊很吃惊的样子。有点不情愿,有点不相信,仿佛昨天还觉得自己是个没人懂的小孩。
初三,没有时间听音乐了。新买的cd还静静地躺在抽屉里,不敢拿出来。已经初三了,该有点制止力了。
初三,没有时间玩游戏了。新装上的软件只能让爸爸先睹为快,而我却隔着两间房努力奋战桌前的“高山”。
初三,没有时间打篮球了。新学的三步灌篮还没练习呢,篮球场变得空空的,有一种无法排遣的失落。
初三,没有时间练书法了。突然间好怀恋那段练字的经历,那种感觉,虽然很苦,也会绕着淡淡的墨香蹲在窗前听雨。
初三,没有时间到处溜达了。笑着,闹着,跑着,跳着,静静地坐着,放任的态度,叛逆的年龄,成功过后的轻松。
我明白,已经初三了,没有时间去开心,去生气,去计较,很多事情都没有时间去做了。
记得初二时,一位学长曾跟我说:“初三真的很苦!”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故意吓唬我,总觉得初三不是一个“苦”字了得,还夹杂着某种寂寞的元素不被发现。
古老的建筑。屋顶上停歇这一只灰白的鸽子,凝望幽深的远方。它伫立着,没有尽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818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作文
       雷锋就在我们身边作文
       邀请感恩来做客作文
       邀请亲情跳友舞作文
       幸福在身边作文
       感恩亲情作文
       聆听思念的声音作文
       雷锋,不曾远去!作文
       永不消失的温暖作文
       人生需要豁达作文
     
     留点追求给自己作文
     园·圆·缘作文
     习惯的力量作文
     十一支康乃馨作文
     学习雷锋作文
     一点一滴看自己作文
     父爱像日历作文
     起风了作文
     家作文
     雷锋就在我们身边作文
    那一刻,我感动了作文
    我终于明白了作文
    那一刻我流泪了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800字
    妈妈笑了作文500字
    流光·五十四 不欠你了作文
    我终于成熟了作文
    北京变了作文
    那次,我失算了作文
    那一次,我落泪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