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十一支康乃馨作文

  母亲节,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今年的母亲节,我们在澳洲度过,同时也是我们在澳洲的最后一年。

  我和弟弟一直想送妈妈一打康乃馨。我们整整一个月没光顾游戏机室,终于有了小小一笔钱。

  下午,当我和弟弟兴冲冲地打算去买礼物时,却发现了一桩糟糕的事情,我把攒的那笔钱给丢了。“我记得是放在上衣口袋里的。”我惊慌失措地说,弟弟已经快要哭起来了。

  我们俩翻遍了上衣口袋,都不见那钱的影子。在我们的计划中,那钱够买一打包装精美的康乃馨和一大块巧克力。所有的希望都断绝之后,我们决定马上上附近的花店去打临时工,在节日里,花店是需要一些送花小工的。

  休斯太太的花店,就在学校边上。她是两个女儿的母亲。我和弟弟都相信她会给我们一些帮助的。

  老板娘正在忙着招呼顾客。在她身后,全是新鲜的康乃馨,小小的店铺弥漫着一种馨香。

  “买花吗?”漂亮的老板娘看见了我们,“素色的康乃馨,送给你们的妈妈。”

  “是的,噢—不,我们是想找一份工做,您这儿还缺人手吗?我们打算用自己挣的钱给妈妈买一份礼物呢。”

  “好孩子,你们等一等,就会有活儿干的哦,瞧”老板娘从一位先生手中接过扎好的一束花,打上蝴蝶结,附上地址交给我们;接着又有人电话来仃花。不一会儿,我和弟弟都有了满满一筐子待送的鲜花;我们把筐子挂在自行车前,骑着车出发了。

  “能不能向收到鲜花的母亲们要一支?”当我们看到我们的第一位主顾收到我们送去的鲜花后幸福快乐的样子时,我突然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818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习雷锋作文
       一点一滴看自己作文
       父爱像日历作文
       起风了作文
       家作文
       雷锋就在我们身边作文
       邀请感恩来做客作文
       邀请亲情跳友舞作文
       幸福在身边作文
       感恩亲情作文
     
     留点追求给自己作文
     园·圆·缘作文
     习惯的力量作文
     十一支康乃馨作文
     学习雷锋作文
     一点一滴看自己作文
     父爱像日历作文
     起风了作文
     家作文
     雷锋就在我们身边作文
    关于十一见闻的作文
    假如我是一支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