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那次,我失算了作文

更多

江西省万安县步行街小学作文教学研究中心 李青青

我这个人一向自以为很聪明,同学们都亲昵地叫我“小诸葛”。可是,那一次,我却失算了。

那是星期一的早晨,我像往常那样背着书包去上学。当我来到教室门口,看见一大群同学围成一团,叽叽喳喳地议论着什么,“小灵通”朱翔神秘兮兮地说:“你们可否知道,这个星期,学校要进行抽考,这回要是抽到我们年级那就惨了!”同学们一听都慌了神。有的说:“这可怎么办呢?大家快回到座位上复习吧!”有同学说:“大家不用急,这回抽不到我们。”我一脚跨进教室门,同学们像见到了救星一样,这时,调皮的“黄老吉”看见我就连忙从位子上腾起来,几步跑到我面前拉着我的手说:“这下就好了,小诸葛,现在请你算算。”我听了,惊讶地问道“算什么呀?”“黄老吉”惊恐地对我说:“你还不知道,学校要抽考,现在请你算算,这回会不会又抽到我们五年级。”我听后,不以为然地说:“你看你,急成什么样子,我还以为出了什么大事不成,好吧,让我算一算!”说着,我把书包一放,坐在凳子上,双眼闭紧,嘴里念念有辞,拇指在食指中间掐来掐去,那样子俨然像个算命的老先生似的。而同学们呢,都屏住了呼吸,眼睛直勾勾地望着我,分明像虔诚的宗教信徒,等待着预报“佳期”。

大约过了两分钟,我睁开眼,眉毛一扬,神色极度兴奋地说:“‘众僧’不必惊慌,依‘老衲’细算,这次抽考不会抽到我们。”有同学一听,立即质问起来:“为什么?”我故作深算的样子说:“不为什么。你们不想想,上回抽考,学校不是已经对我们五年级进行过一次抽测么,这回,‘好马’怎么还会吃‘回头草’?”经我这么一说,同学们觉得有道理。刚才那担心、惊恐、紧张的心情一下子灰飞烟灭了。于是教室里旋即恢复了往日的喧闹。同学们玩的玩,跳的跳,不过还有一些同学总是放心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三月安徽游作文
       雨(第一章)——降临作文
       轻叩诗歌的大门作文
       致老师的一封信作文
       泪的物语(三)作文
       漫步在莫愁湖边作文
       遨游诗海作文
       逆光飞行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
       这世界需要你作文
     
     校园作文
     那次,我失算了作文
     三月安徽游作文
     雨(第一章)——降临作文
     轻叩诗歌的大门作文
     致老师的一封信作文
     泪的物语(三)作文
     漫步在莫愁湖边作文
     遨游诗海作文
     逆光飞行作文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作文
    那一次,我落泪了作文
    春游,我们与鳄鱼的近距离接
    祖国的宝岛,我想你作文
    你只穿它一次,却用尽了我的
    那次,我考了93分……作文
    诗篇,我最亲密的伴侣
    大海,我的朋友
    那次,我真的伤心了
    书,我的生命之源(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