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留点回忆给自己作文

风住尘香花已尽,日晚倦梳头。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闻说双溪春尚好,也拟泛轻舟。只恐双溪舴艋舟,载不动许多愁。

——李清照《武陵春》

(一)

花笙云琴,眩光乍现,仿佛所有记忆都被掏空了声响,就像闭上眼睛就可以忘却整个世界的色彩,在我的回忆之中,你曾是阳光般的存在。然而今天,我站在那么远的地方 ,遥望那么近的我们 ,那一刻时光恍若冰时,而我们早已各安天涯。让我不禁想起一首歌,《这么近那么远 》。你要我,对谁哭泣,我都只剩乏力,含在眼里的泪滴,是不是,忘了它要走的轨迹,你要我,对谁负气,我都只感倦意,留在心里的委屈,是不是,信了这世界苍凉着美丽。

不知为什么,离开小城,漫步于陌生的街道,在这四季如春的城市,空气中却弥漫着这腐朽的气味,开始怀念那时我们的欢笑,开始奢望于下一个街角遇见你,我抬头仰望天空,是那么低沉,整个城市都于灰色之中,迎着新的一年,而我趴在窗台,俯视这车水以马龙的街道,就那样,那样毫无征兆的看见了你,我兴奋地跳起来,毫无素养的冲着楼下叫喊了你,你回眸一笑,看见了我,又匆匆别过头去,缓缓离开,那背影淅行淅远,消失在茫茫人海,一顺间,晶莹的泪珠划落脸颊,这恢弘盛大的时光,将我们聚集,又让我们分离,这注定今生今世,我们再也不能回到从前,泪水模糊了视线,那鲜明的记忆,又一次涌上心头,那此如鲜花般易逝往昔,却深深刻在我的心中,非常清晰。

(二)

还记得那年我的手骨折,你焦急的面容,在我出院之后,为我补神的认真,甚至在我回校之时,你发动全班,给我开了一个欢迎会,在他们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4/18891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郭靖在桃花岛作文
       水晶头骨之谜作文
       恶魔树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时光机作文
       那天放学作文
       《混沌操作法2》读后感作文
       我们爱科学——读后感作文
       读《不知道的世界》有感作文
       拥有诚信作文
     
     一点一滴看时迁作文
     吸烟有害健康作文
     留点回忆给自己作文
     郭靖在桃花岛作文
     水晶头骨之谜作文
     恶魔树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时光机作文
     那天放学作文
     《混沌操作法2》读后感作文
    留点快乐给自己作文
    留点回忆跟自己作文
    留点追求给自己作文
    记忆深处的回忆作文
    留点友谊给自己作文
    留点遗憾给自己作文
    不会变的是回忆作文
    回忆那一刻作文
    有关童年回忆的作文
    美好的回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