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水晶头骨之谜作文

几万年过去,
我们依然能够找到上个轮回的影子。
此番轮回过去,
我们能留下的日渐依稀。
在美洲的土著人中,一直流传着一个古老的传说。传说中讲述,他们的祖先在世上留下了十三块和真人头骨一般大小的会说话、能唱歌的水晶头骨。他们坚定地相信着,这些祖先留下的头骨中蕴含着有关人类起源、发展和死亡的重要信息,甚至还能帮助人类解决许许多多未解之谜。
根据传说中的记载,当人类终有一天把这十三块水晶头骨全部发现,并且聚集到一起的时候,这些神奇的头骨将会为人类破解那些被深藏的秘密……
中美洲的古代玛雅人预言,在不久的将来,世界末日就要到来。
事实上,那一天就是2012年12月21日
但是,他们也预测到在那个时间到来之前,
有一个信使会被派来试图拯救地球的子民。
问题是人类是否能在太迟之前注意这一警告……
当考古学家劳拉发现同事手里抓着神秘的水晶头骨深夜里死去时,她就被牵扯进一个有关玛雅文化神秘代码的预兆世界里。
纠缠不休的盲眼老妇,诡异莫测的玛雅巫师,如影随形的恐怖耳语,让劳拉精神频临崩溃。
直到已逝小女儿的影像出现在头骨中,对她不断呼喊:你会死去,爸爸也会死去,所有人都会死去……
直到她得知2012的可怕预言,她毅然起身独自踏上了危险重重的征程,前往埋在雨林深处,被武装士兵重重包围的古代玛雅神殿,决心要解开头骨的秘密,拯救整个世界。
最初的时候,作者也仅仅把这个传说当成了一个神奇的故事,并没有在意。直到20世纪初,当真的有一颗水晶头骨在古玛雅废墟中被发现以后,他们才忽然开始相信,也许真的存在这样神奇的头骨。而当另外几块头骨陆续被发现,他们意识到了这个事件的价值,于是立刻开始着手调查此事。
在逐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4/18891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恶魔树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时光机作文
       那天放学作文
       《混沌操作法2》读后感作文
       我们爱科学——读后感作文
       读《不知道的世界》有感作文
       拥有诚信作文
       谈理想作文
       爱心接力棒作文
     
     一点一滴看时迁作文
     吸烟有害健康作文
     留点回忆给自己作文
     郭靖在桃花岛作文
     水晶头骨之谜作文
     恶魔树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时光机作文
     那天放学作文
     《混沌操作法2》读后感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