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那天放学作文

生活中,有的人没有良心,自私自利;有的人善良孝顺,向雷锋一样。大家往往会想:我干嘛去帮助别人呢,自己都来不及管。我也常常把自己力所能及、举手之劳的小事丢在一边,不为大家做出一些贡献,十分自私。

那是一个雨天,很大很滂沱的雨。我担任值周的任务,在岗位上工作着。这天作业很多,我心情不好,漫不经心地盯着一队又一队的同学走出校门,一个又一个的孩子蹦跳着被家长接走。我被分配到的工作统计班级放学情况。因心情我挂着一个嘟嘴的表情,根本没注意漏记了多少班级。“迪斯尼!”有一个一起值周的男生露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脸,恶狠狠地吼着我的外号。“干什么?!”我不耐烦的回敬。没想到他比我还凶的叫道:“我叫了你好几遍了!……啊,啊,你怎么这么多班级没统计!你在干啥呢!”我撇了撇嘴,没说话。组长看我的脸色,连忙过来帮我换了个轻松的工作:监督同学排队。我看着组长的脸,好像看见我强烈的责任心。我鼻子一酸,幸好忍住了眼泪,才没让她在操一次心。真是对不起组长和同学。

终于“下班”——结束工作了。同组的值周员都回家了,我看那雨,头上滴下一颗颗水珠,溅到地面上。妈妈怎么还不来!我担心又惊恐地望着校门口,还是偷偷留下了泪。一幅场景突然映入我的眼帘:一个女孩和她的妈妈谈笑着,走过。我生气的盯着他们,羡慕又妒忌。我偶然发现,那个女孩只要再走几步,就会有一个看似很浅其实很大的一个水洼被她踩进去。我硬邦邦的鼓着腮帮子,仰着头没有去叫。“噗通!”那个可爱的女孩摔倒了,身上的那条小花裙脏的不成样子,女孩也哇的哭起来。那位母亲不语,帮女孩慈爱的擦拭、撑伞,可是样子有些狼狈。我阴暗的在心里幸灾乐祸地笑了一下,忽然,我又看见——那个妈妈点了一下那个女孩的小鼻头,满脸宠溺的说着“下次别再犯啦”之类的话,然后欢笑着拉着女孩的手继续走。整个世界沉沉的,我的心也沉沉的。我只听见雨的声音,不是“嗒嗒、沙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4/18890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混沌操作法2》读后感作文
       我们爱科学——读后感作文
       读《不知道的世界》有感作文
       拥有诚信作文
       谈理想作文
       爱心接力棒作文
       只有一个地球作文
       海底两万里》读后感作文
       科学,源于生活作文
       给我的朋友画张像作文
     
     一点一滴看时迁作文
     吸烟有害健康作文
     留点回忆给自己作文
     郭靖在桃花岛作文
     水晶头骨之谜作文
     恶魔树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时光机作文
     那天放学作文
     《混沌操作法2》读后感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