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郭靖在桃花岛作文


鼾声如雷。

原来是名闻中外的郭靖郭大侠正在睡觉。他与一般人不同反响,自然他的鼾声也是超凡脱俗。

突然,一个飞镖不偏不倚的朝郭靖的脸颊射来。可是,郭靖强大的鼾声强行震开了这个“不怀好意”的飞镖。飞镖稳稳的插在了地上。发出一声“当”的响声。

郭靖被惊醒了。他伸了个懒腰,望望地板。然后捡起了那枚飞镖。飞镖上带着一个小纸条。纸条上云:

我那亲爱的女婿郭靖,你的岳父黄老邪可想死你了。快来桃花岛。务必在明晚六点前到达。

黄老邪

看到这张字条,郭靖的心里犯起了嘀咕:按说古板的岳父大人根本不应该用这种口气跟自己说话啊。可是,一想到黄老邪的脾气变得比孙猴子的脸还快的事实之后,郭靖和黄蓉就马不停蹄的带着郭襄郭芙回桃花岛探亲去了。

郭靖他们拿着各种五花八门的礼品,坐了大半天的船,总算回到了桃花岛。虽然现在已经是秋天,但是桃花岛上的桃树仍然开满了桃花,空气里总弥漫着一股桃花的香气。

郭靖前脚刚刚上岛,就听见黄蓉惊叫一声“小心!”可是,已经迟了,郭靖不偏不倚的踩中了一个不知是自己掉下的还是有人故意捣乱而放下的一个蜂窝。只听“砰”的一声,蜂窝承受不住郭靖的重量,土崩瓦解了。

郭靖的脚上顿时糊上了粘糊糊的蜂蜜。正在这个时候,一群蜜蜂不知道从哪里突然窜了出来,都恶狠狠的朝着郭靖飞去。因为郭靖“有意”破坏了他们的巢穴。

郭靖被蛰了几下,急忙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4/18891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水晶头骨之谜作文
       恶魔树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时光机作文
       那天放学作文
       《混沌操作法2》读后感作文
       我们爱科学——读后感作文
       读《不知道的世界》有感作文
       拥有诚信作文
       谈理想作文
     
     一点一滴看时迁作文
     吸烟有害健康作文
     留点回忆给自己作文
     郭靖在桃花岛作文
     水晶头骨之谜作文
     恶魔树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时光机作文
     那天放学作文
     《混沌操作法2》读后感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