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不背时间的‘债’作文

我追寻一朵丁香,绽放别样人生;我追寻一丝春雨,润出天街绿意;我追寻满园春色,伸出一只红杏。但我更爱追寻时间的足迹!所以我从不背时间的“债”。

忘不了,军训时,艳阳下晶莹的汗珠,眼角的闪烁;忘不了,贺兰植物园里,小舟上不亦乐乎的水珠四溅;忘不了,行知路上“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的慷慨激昂;忘不了,放学后“盈盈一水间,脉脉传真情”的激动;忘不了,课堂上,老师们“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回去”的热忱;忘不了……

我曾经有过寂寞,偌大的校园,每个角落都好像是我。我何尝没有在心里一次又一次默默的流泪。多少个如水的夜晚,月亮就躲在阳台的铁窗外悄悄地望着。

我曾经有过失落,高中以来的第一次月考,我败得一塌糊涂。天昏地暗,往日何在?我不敢抬头,也不敢直视。然而,是老师们的肯切安慰,同学们的真诚笑容,舍友们“有悲同悲,有乐同乐”的鼓励,打动了我,感染了我。默默走着,耳边又传来那熟悉的声音:“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听着,听着,我的血液开始翻滚“开朗面人生,弯弓射大雕”,男儿志当存高远,不为一时惑,于是,咬咬牙,昂首阔步高唱“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忧郁的日子太过阴暗,我要向着风,向着阳光努力地飞翔。

行走在流逝中,“流光容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但我心依旧。饱经500个日夜沧桑,却如最初的澄澈。惊异中多了一份从容,多了一份理性,多了一份睿智。

光阴荏苒,500个日夜悄然从指尖滑过,我不禁也像朱自清那样起了风尘之叹:我们赤裸裸的来,还将赤裸裸的回去?不,既然选择了这里,便要铭记“为做人求知走进来,为成才报国走出去”的校训,我又何尝只留游丝般的痕迹?

保尔·柯察金说:“一个人的生命应当这样度过:“当他回首往事的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5/19080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青春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不可或缺的眼泪作文
       风过无痕,心海有迹作文
       留点欢乐给自己作文
       痛苦也美丽作文
       痕迹作文
       戒奢作文
       如画竹乡
       月之美
       坚强的老师
     
     关于生活作文
     缓慢而优雅的成长作文
     给白居易挚友的一封信作文
     不背时间的‘债’作文
     给青春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不可或缺的眼泪作文
     风过无痕,心海有迹作文
     留点欢乐给自己作文
     痛苦也美丽作文
     痕迹作文
    别背上时间的债作文
    时间简史读后感作文
    不背时间的债作文
    珍惜时间作文
    《时间简史》读后感作文
    《时间简史》读后感作文
    与时间较劲的苹果作文
    不背时间的“债”作文
    不背时间的债作文
    不背时间的“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