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别背上时间的债作文

时间是乌黑秀发中的几根白发,是生日蛋糕上逐渐增多的蜡烛,是无法挽留又一次次重复的春秋与冬夏,他总是如催促巨变的沧桑扬起未来的风帆;如青春黄金的海岸,如人类生命的航船。艺术来源于生活,创作需要灵感我们本应用满腔热情宣写生命誓言,用精巧画笔细细描绘。但又有谁能够做到?欠了时间一堆的债,又该怎样还清,人生又怎样才能处处灿烂?人生百年,几多春秋。向前看,仿佛时间悠悠无边;猛回首,才方知生命挥手瞬间。

时间总是那么潇洒,挥一挥袖,不带走任何云彩离开。它如一位冷漠无情的浪子,也如调和感情的试剂。可世界上的一切物质都在它的魔掌中生存!时代的更新,人事的兴废,生命的萌动,青春的激情,无不在它的注视下形成。在我们的身旁。有人在拼搏,也有人在消磨;有人在开拓,也有人在蹉跎;有人奋发攻关,精神抖擞;也有人虚度年华,逐流随波。有的同学说:“人生能有几回搏?此时不搏待何时!”也有的同学说:“今朝有酒今朝醉,哪管明日是和非!”有的人毕生充实,硕果累累;有的人庸庸碌碌,一生无为。正如诗人臧克家说的那样:“有的人死了,他还活着;有的人活着,他已经死了!

大海广阔无垠,因为他珍惜每一条小溪;树叶发荣滋长,因为他珍惜每一缕阳光;群山连绵巍峨,因为他珍惜每一块砾石。

珍惜会使生命精彩,正如海潮的大海,茂盛的绿叶和高耸之云端的高山。

知足者常乐.“足“中正浸透着对已有一切的珍惜。只有在珍惜中,生命的乐趣才会得到淋漓尽致的诠释。只有在珍惜中生活才会溢满充实。只有在珍惜中心灵才能体会出身边的美丽。又何必让欲望迷住你的眼睛。

有一个农夫临死前,他请来一位哲人并问他:“我一身劳生草草,身心两疲,即还是一无所获,一贫如洗,我这一生是不是徒徒虚度?”哲人只是微笑着说:“如果我用万贯家财和你交换你的儿女妻子,你愿意吗?”农夫很微弱但毅然坚决的说:“我不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5/19081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品性源自失去作文
       静静地生活作文
       道之所在,虽千万人吾往矣作文
       风之痕作文
       落花无痕,寻香余迹作文
       关于生活作文
       缓慢而优雅的成长作文
       给白居易挚友的一封信作文
       不背时间的‘债’作文
       给青春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坚定不移作文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作文
     无法告别作文
     建一道墙,何不开一扇窗作文
     用信仰换取光亮作文
     别背上时间的债作文
     品性源自失去作文
     静静地生活作文
     道之所在,虽千万人吾往矣作文
     风之痕作文
    奶奶背上的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