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品性源自失去作文


一个人常常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在做过后才知道后悔。可在这世上,许多东西失去后就再也回不来了,许多事情做过了就再也不能重来。

现在,许多人都问我,为什么我脾气这么好,从没有见我和其他人翻过脸,吵过架。其实,他们并不知道从小我在家里就喜欢小器。只要一有点小事不如我意,我立刻就会马着个脸和他们赌气不说话。在学校也经常会和同学闹小矛盾,发生小争吵。

可自从经历了那件事以后,我变了,脱胎换骨般的变了。而这一切都是因为她。

赵紫烟,一个我昔日的闺蜜,一个我至今都想念的朋友,同时也是一个让我一辈子后悔的得人。

她是我初中交的第一个朋友,因为我们的志趣相投,因为我们的品味相似,又因为她的善良,大度,优秀。让我感觉到,她是我遇见过的最好的朋友。

于是,我把它当做我的知己,凡事把她放在首位,全心全意地为她付出,哪怕一分钟都不想离开她。就这样我们从普通朋友发展成了很要好的朋友。我们之间从没有过大的争吵。有时,一点小误会、小口角也都是过了就好了。

就这样,我们做了两年多的好朋友。可就在九年级上学期的一天,我们的关系被我彻底破坏了,我们之间的友谊也被我活活地断送了。

一次,我们一起打扫卫生,该扫的都扫完了,我正准备去倒垃圾,她却主动提出和另一个女生一起倒。我顿时想到了上一次打扫卫生,她不陪我一起到垃圾就走了,最后是我一个人拿着本该两个人承受的垃圾箱去把垃圾倒了。可是今天呢,她却愿意主动和那个女生一起倒。我突然觉得,在她心中我根本就不重要,至始至终都是我主动她被动,她根本就没有把我当成是好朋友。于是我很生气地向她发了火就走了,任凭她怎么叫我都不回头。

刚回到教室就看到劳动委员急冲冲地向我走来,第一句话就是:“你们怎么让赵紫烟去倒垃圾呢?”本来就正生着气,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5/19080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静静地生活作文
       道之所在,虽千万人吾往矣作文
       风之痕作文
       落花无痕,寻香余迹作文
       关于生活作文
       缓慢而优雅的成长作文
       给白居易挚友的一封信作文
       不背时间的‘债’作文
       给青春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不可或缺的眼泪作文
     
     坚定不移作文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作文
     无法告别作文
     建一道墙,何不开一扇窗作文
     用信仰换取光亮作文
     别背上时间的债作文
     品性源自失去作文
     静静地生活作文
     道之所在,虽千万人吾往矣作文
     风之痕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