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作文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我是一粒小小的蒲公英种子,随风摇摆,偶入会停下,可刚刚落地又被一阵风带起来。我不知道我会落在哪,但我清楚的听到一个声音,它一直提醒我,我要努力的生长,我要开出让所有人羡慕的花。

我很累了,我随着风四处飘荡了七日,滴水未进,我感觉我快撑不了了。终于,风停了,我缓缓的从空中飘落。我趁机环顾着四周,我看到几个巨大的烟囱向天空排放着黑色的烟雾,还有一条临近枯竭的溪流。我不禁为自己捏了把汗。不过值得庆幸的是我落在了小溪旁,一落地我便将根牢牢地扎进地里。从此我要开始孕育我的梦想。身旁的花草都无精打采,开出的花小而枯黄,我坚信我开出的花一定不会是这样!

我一天又一天的努力生长着,不知过了多久我终于结出了花苞。但我的枝叶依旧瘦小无力。身旁的花草都用嘲笑的眼神打量着我的花苞,仿佛算定了我的花不可能成功的盛开。而有一朵小花却对我的所作所为很是好奇,它问我:“你为什么这么努力?就算你开了花,也没有人欣赏啊!”我摇摇头说:“我不在乎是否有人欣赏,我只在乎我是否完成了我的梦想。”“梦想?”它低下头沉默了,我不想去猜它在想什么。我现在需要好好休息,保证我能好好的开花,这的环境在一天一天的变差。其他的花草听到我与小花的对话都怔怔的望着我,像看到了外星生物一般。

接连几天的大太阳,小溪都快消失了。我的花期越来越近,而天公不作美,我所需要的东西都在一点一点的消失。我有时很想放弃,却总是想起离开母亲是她说的话,她的目光是那样的坚定:“不管你们会去到哪个地方,你们要记住,只是你们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下去!”母亲的神情一直在我脑海里回放着,一直激励着我。

我的情况比没有好转,而是像环境一样,越来越差。上次与我谈话的小花发现了我的不对劲,你摇醒昏昏欲睡的我,担心地问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5/19081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无法告别作文
       建一道墙,何不开一扇窗作文
       用信仰换取光亮作文
       别背上时间的债作文
       品性源自失去作文
       静静地生活作文
       道之所在,虽千万人吾往矣作文
       风之痕作文
       落花无痕,寻香余迹作文
       关于生活作文
     
     坚定不移作文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作文
     无法告别作文
     建一道墙,何不开一扇窗作文
     用信仰换取光亮作文
     别背上时间的债作文
     品性源自失去作文
     静静地生活作文
     道之所在,虽千万人吾往矣作文
     风之痕作文
    有梦就会赢作文
    梦想是最好的信仰作文
    让梦想扬帆起航作文
    梦想之路作文
    放飞心中的梦想作文
    带着梦想飞翔作文
    我的梦想,我的中国梦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
    开学第一课:因为有梦,才会
    一点一滴看梦想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