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梦想是最好的信仰作文

海口第四中学 王文清 初二(五)班 指导老师: 马春花 初中组

他们说面向太阳就会是希望,他们说勇敢成长就是锋芒。我相信梦想就是最好的信仰。

——题记

梦是生命的动力,梦为科学家创造奇迹,梦为诗人唤起灵感,梦是幸福的祭奠。梦,铸造了千千万万的伟人与千古佳传。

曾经看过一篇文章,有人问作者,耄耄之年还要追求生命中国梦?作者回答,要知道建设富强的中国,需要亿万人代代相传。我们过去把壮丽的青春和满腔的赤诚献给了祖国,如今虽年老体衰但我们更要竭尽全力为强国尽心!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为我们描绘了宏伟的蓝图,到2020年会实现更加富强的和谐中国梦,我们坚信一定会梦想成真!

我有过很多梦想。比如,老师啊,科学家啊,宇航员等等。我的梦想无时无刻都在变换。我们老师曾经跟我们说过,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们会经常变换着梦想,那是好的。因为变换梦想,说明我们有了更高的追求,说明我们的目标更高了。

我们都因为梦想而努力。小的时候,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伟大的人名教师。那时候我经常和弟弟妹妹们腻在一起玩,那时候我们就经常玩老师的游戏。每次我都会一字一句的叫他们我在学校学到的知识,他们很开心,而我也很有成就感。因此,我更加的努力学习,更加的喜欢这个梦想。然而在我四年级的时候,我的梦想变成了要当以个发明家。那时候我们学到了发明家爱迪生的一篇课文,我深深的为爱迪生为了梦想坚持不放弃,为了发明出电灯就算失败了几千次也不放弃的精神而感动了。不单单是爱迪生的坚持不懈使我感动了,最重要的还是我觉得当一个发明家可以为人们创造出更方更好的生活,所以我的梦想就由教师变成了发明家。当一个发明家是需要努力与实践的。当我立志要当发明家的时候,有一段时间我们家的一些收音机或者一些机器人玩具都被我拆的乱七八糟的,甚至弟弟都被我感染了,也加入了要当一个发明家的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5/19049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苦菜花》有感作文
       千年的梦作文
       让梦想扬帆起航作文
       我的好梦空间作文
       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壮哉我华夏作文
       梦中国 中国梦作文
       回忆,初三的底片作文
       蓝天曾是蓝作文
       美丽的梦境作文
     
     蓝色的中国梦作文
     中国梦伴我成长作文
     梦想是最好的信仰作文
     读《苦菜花》有感作文
     千年的梦作文
     让梦想扬帆起航作文
     我的好梦空间作文
     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壮哉我华夏作文
     梦中国 中国梦作文
    让梦想扬帆起航作文
    梦想之路作文
    放飞心中的梦想作文
    带着梦想飞翔作文
    我的梦想,我的中国梦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
    老师是最可爱的人作文
    一点一滴看梦想作文
    邀请梦想来做客作文
    梦想是人生最甜的果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