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壮哉我华夏作文

海口市第一中学 陈媛媛 初二16班 指导教师:任依群 初中组

遥远的东方,腾飞着一条巨龙。他的名字叫中国,他的名字叫华夏。他徜徉于历史的长河中,随时光流逝,背影愈发的坚挺,步伐愈发的坚定,成就也愈发的辉煌。他用那结实的臂膀,托起了一个又一个的中国梦。

流年的河边,逝去的点点滴滴仿佛是散落的沙砾。尽管微小却闪着耀眼光芒。我俯下身,捧起一团沙砾,看着它们从指缝间流失,寄出了一份梦想,待来年,收货一份感动。中国梦,在岁月中流淌。

河边有一粒泛着七彩的沙。在历经沧桑后,它才能磨砺出如此炫目的光华,同时,它也在无声的诉说着华夏整整五千年的故事。从黄帝的开创历史到如今的我们回顾历史,一路上太多太多事例,太多太多悲喜交织,但唯一不曾改变的是,那份中国梦。富强!富强!中国梦的信念不曾减弱,反而越来越高涨。中国梦流淌过每个国名的内心。梦醒时分,那股澎湃总直指人心。不管上天给予多大的考验,地震,洪水,泥石流……怀着中国梦的人们,总欣然接受这一切,并拼尽全力挽救这一切。一切风雨后,成功的微笑照亮了苦难所带来的阴霾。收藏着岁月浸润过的每一个中国梦,是令人悸动的。存于世,立一生之梦——中国梦。

河边有一颗颗小石子,圆润得像一颗颗珠子。岁月与磨难早已将它的棱角削平。那是中国梦经过磨砺和探索之后,获得的一个又一个的成就。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神州二号成功发射等的成就。当一阵阵掌声如雷鸣般响起,当世界的目光聚焦在中国,我清楚地知道,此刻我内心的那份汹涌的想哭的冲动从何而来。只因此刻将光芒洒向世界每处角落的中国。

中国梦仍在继续,我们的视线仍在执着,我们的脚步依旧坚定,我们都在默默贡献着自己的一份绵薄的力量。这是一个梦,一个叫做中国梦的伟大的梦,一个被所有华夏儿女谨记牵挂的梦,一个让所有炎黄子孙为之奋斗拼搏的梦。我以心的角度仰视辉煌下每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5/19049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梦中国 中国梦作文
       回忆,初三的底片作文
       蓝天曾是蓝作文
       美丽的梦境作文
       江水飘香作文
       我的梦,中国梦作文
       (编号c27)我的中国梦作文
       同一个梦——中国梦作文
       追忆历史·圆梦中国作文
       我的梦 ,中国梦作文
     
     蓝色的中国梦作文
     中国梦伴我成长作文
     梦想是最好的信仰作文
     读《苦菜花》有感作文
     千年的梦作文
     让梦想扬帆起航作文
     我的好梦空间作文
     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壮哉我华夏作文
     梦中国 中国梦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