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我的好梦空间作文

还记得2010年9月1日,在中央电视台录制的开学第一课《我的梦,中国梦》的节目中,袁隆平爷爷说:“我做过一个梦,梦见杂交水稻的茎秆像高粱一样高,穗子像扫帚一样大,稻谷像葡萄一样结得一串串,我和我的助手们一块在稻田里散步,在水稻下面乘凉。”多么大胆、多么美好的梦啊!袁爷爷的梦是科学家的梦,是中国人的梦,也是地球人的梦。

那天晚上我也做了一个梦:梦见我们中国人的用电都靠海力发电了,十分方便。在蔚蓝的海底下,一台台我参与研制的海水转换器正在高速运转,而我研发的超级造水管道正向中国及其他的缺水国家源源不断地输送清澈健康的淡水,当接触到清澈健康的淡水后,花儿绽开了笑脸,儿童焕发了精神,人们安居乐业。与此同时,我和我的研发团队共同设计建设的中国梦幻海底城早已竣工并已经初具规模,各种生活配套设施一应俱全。每天,中国梦幻海底城的游客络绎不绝,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在此参观、度假,观看精彩纷呈的海洋生物节目,品尝我和我的助手研制的海底全能机器人采集回的海洋食品。一天,正当我和助手穿着海底特用衣在海底散步时,袁爷爷也来了,他笑呵呵地对我说:“祝贺你!小伙子,干得棒极了!我的水稻梦也实现了,我郑重邀请你到我的稻田散步,在水稻下面乘凉。这是最新潮的农家乐哦!”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什么事这么激动?快起床了!”原来是妈妈叫醒我的声音。唉,真是太不合时宜了!

在上学途中,我依然沉醉于梦中激动人心的情景。我敬佩袁爷爷为梦想执着追求的精神,更仰慕他实现一个梦想后继续设计新梦想的激情。我一定努力实现我蔚蓝的海洋之梦,科学利用和开发海洋资源,让海洋为人类造福,让人们与海洋亲密接触。

我知道在当科学家的路上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困难和挫折,但是我坚信:失败是成功之母;阳光总在风雨后!八年多了,那在2004年度感动中国人物颁奖台上的颁奖词令一直我令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5/19049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壮哉我华夏作文
       梦中国 中国梦作文
       回忆,初三的底片作文
       蓝天曾是蓝作文
       美丽的梦境作文
       江水飘香作文
       我的梦,中国梦作文
       (编号c27)我的中国梦作文
       同一个梦——中国梦作文
     
     蓝色的中国梦作文
     中国梦伴我成长作文
     梦想是最好的信仰作文
     读《苦菜花》有感作文
     千年的梦作文
     让梦想扬帆起航作文
     我的好梦空间作文
     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壮哉我华夏作文
     梦中国 中国梦作文
    我的中国梦,我的创新梦作文
    中国人,自信起来——中国梦
    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我的梦,中国梦作文
    (编号c27)我的中国梦作文
    我的梦 ,中国梦作文
    我的好友——“大侠”王小明
    我的心,在哪漂泊(3)作文
    我的好朋友—竹笛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