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我的好友——“大侠”王小明作文

我的好友——“大侠”王小明我的好友——“大侠”王小明
“月黑风高,紫禁之巅。一名蒙面黑衣人站立如松,目光如炬。一阵风扬起他的长衫,突然,他如闪电般冲向守护宝库的卫士,刀光剑影,血雨腥风,刹那间卫士们纷纷倒下。第二日,江湖传闻:皇宫宝库被劫,江南灾民得救.......”
“王小明,你给我站起来!都六年级了,还写这些乱七八糟的!考不上重点中学可怎么办?”班主任杏目圆睁,一声怒吼,响彻6.2班教室。无数只乌鸦从大家头顶“哇——哇——”飞过:可怜的王小明写“江湖游侠传”东窗事发啦!
我的同桌王小明大义凛然地站了起来,头颅高昂,一副“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返”的气势。看看这人,一头利索的短发,一件洁白的衬衫,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看上去颇有几分书卷气。可就是这样一个看似弱不禁风的“书生”,却是我们学校大名鼎鼎的“大侠”王小明。这不,班主任手里正拿着大侠语文课上所写大作。班主任三番五次苦口婆心地劝导,可大侠王小明怎么会这么容易屈服?这不,刚得到老师一声赦免,他又迫不及待去贯彻他的侠义之道了。
说起我的同桌好友小明“大侠”的称号,那可要追溯到很久以前了。传说四年级时,小明无意间得到一本传世秘籍《射雕英雄传》。小明被里面古灵精怪的黄蓉、武功盖世的郭靖大侠深深吸引,被里面神乎其神的武功迷得神魂颠倒,整天念叨着要学武功做大侠。我看不过去了,便劝他:“不要胡思乱想了,你看广场上那些老头整天耍拳舞剑也没有多厉害。”我不说还好,一说小明立马走火入魔。从此那些老爷子屁股后面多了一个小男孩在那跟着比划,而一个大侠也在我们的学校里横空出世。
你看,小明又拿起他的佩剑——一把尺子拉着我这个“同门师兄”到处巡视,随时准备“路见不平,拔剑相助”。
正巧,我们碰见了学校都头疼不已的号称实小“恶霸六大金刚”的同学正欺负一个低年级的同学。低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5/19014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个微笑充满爱作文
       两棵紧紧相拥的树作文
       一份微笑 一份乐=一份钢铁般的友…
       你还好吗?作文
       掠过心间的暖流作文
       猫咪别害怕作文
       金色蔷薇作文
       懂你作文
       美丽的西溪湿地博物馆
       月亮的笑脸
     
     三个人 三杯茶作文
     友情真谛作文
     失去你会怎样?作文
     生命里住着一个你作文
     暖心的笑作文
     我的好友——“大侠”王小明作文
     那个微笑充满爱作文
     两棵紧紧相拥的树作文
     一份微笑 一份乐=一份钢铁般的友
     第一次当家作文1000字
    我的心,在哪漂泊(3)作文
    好友张义作文
    我的好朋友—竹笛作文
    我的妹妹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泪光中有你作文
    我的中国梦作文
    我的梦,我的中国梦作文
    我的“说明书”作文
    我的梦想,我的中国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