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两棵紧紧相拥的树作文

两棵紧紧相拥的树两棵紧紧相拥的树
在这个炎热的初秋,我是一棵脱离人群的孤单的树。
坐在新教室里,我望着一张张陌生的脸,空气中的孤寂与肃静快令人窒息。曾经与我嬉笑哭泣的男孩,随着毕业的骊歌而各奔东西了。我感到心里好空,被寂寞包围着。我像棵孤立的树,挺立在一片荒漠草原中,放眼望去,全是荆棘与灌木丛。
我开始在一个新的环境独来独往。一天,灰蒙蒙的天泼下倾盆大雨,我双手抱头奔跑着,当我在红绿灯停下时,在我未察觉之时,灰色的天空已变成绿色,在我头顶上方罩上了一把绿伞,身边是一个瘦高的男孩,好像在哪见过。我不好意思地感谢他,他点点头,扬起温暖的笑容。跨进校门,我瞟到他校牌上显眼的7年级2班,哦,原来是一个班的。从此,在那条路上我常可以遇到那个叫周远的男生。
教室里,远捧着一本杨红樱新出的《男生日记》,我不自觉地凑了过去,这可是我梦寐以求的,在书店、图书馆找得翻天覆地也没见半个影子。远看见如饥似渴的我,笑笑,说:“我明天看完给你吧。”我也感激地笑笑:“嗯,放学一路吧。”放学的路上,我们聊了好多好多,关于我们的家庭,关于书籍,关于初中的新生活,我们打开彼此的心门,敞开了心扉。往后,在河岸的窄路上,时常有着我们并肩前行的影子。
久了,我和远已熟悉,到哪都形影不离,周末的时候,我们也常到公园、书店逛逛,一路谈笑聊天。我们之间的友情如汹涌的潮水开始泛滥,我已不再是一棵孤零零的树,有一棵高大的树默默地陪在我身旁,他给了我无穷的友情力量。
当发下半期的数学卷子,迎面而来的是老师愤怒的批评和那些嘲笑的声音,我煎熬着,伴着痛苦过了一个下午。放学路上,远一直默默地走在我身旁。我在那两棵榕树间停下,靠着栏杆,想起那张耻辱的卷子,耳畔又响起批评的声音,浮现出那些嘲笑的表情,我实在控制不住了,眼泪夺眶而出。远揪着眉毛,站在我身边,摇摇我的肩膀,激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5/190147.html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份微笑 一份乐=一份钢铁般的友…
       你还好吗?作文
       掠过心间的暖流作文
       猫咪别害怕作文
       金色蔷薇作文
       懂你作文
       美丽的西溪湿地博物馆
       月亮的笑脸
       温暖的象征向日葵
       梦里梦外
     
     三个人 三杯茶作文
     友情真谛作文
     失去你会怎样?作文
     生命里住着一个你作文
     暖心的笑作文
     我的好友——“大侠”王小明作文
     那个微笑充满爱作文
     两棵紧紧相拥的树作文
     一份微笑 一份乐=一份钢铁般的友
     第一次当家作文1000字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