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一份微笑 一份乐=一份钢铁般的友情作文

一份微笑 一份乐=一份钢铁般的友情一份微笑一份乐=一份钢铁般的友情
福建晋江一中初一年2班20号许有鹏
指导老师:鲍国富
欢乐年月欢乐多,学习繁忙任务多。初中的学习并不会比小学来得轻松。而上学期的我仍被“语文风暴”席卷在其中,难以自拔。直到新同桌传来的一个真诚的微笑,一个拍肩,令我再度振作……
他并不是《我的同桌是上帝》中万能的尚第,他并非那样华丽,却带来浓浓的一份质朴无华,用他的质朴焕发我的振作。
初入中学。“嗨!还记得我吗?军训时候我们俩一起被拉去剃过头的,我是木东(化名)呀!”“恩呢,当然记得啦!”在此之前,我未曾想过,刚到此处迎接学习的挑战,人生地不熟的,竟有如此热情的同桌,我脸上开始有了笑容。“你入学考成绩一定很好吧!”这句话犹似一把利刃,刺入了我无法用言语道尽的一块心坎。“不好!该死的,语文差点下七十!”挂在我脸上的笑意,随着一阵火辣辣的滚烫溜走了。正想着他是否想来个幸灾乐祸时,他却拍了拍我的肩膀,咪咪眼,微笑着,“好啦,我不该提起的,但既然这样,我也考得不尽如人意,倒不如我们试找找原因,一起加油,争取期中考,我们一起携手赢回语文吧!”
这句话燃起了我俩的斗志。于是,在连续四个星期的晚修后,灯都比平常晚关了半个多小时,还不时传来几声笑语——“喂,回过神来!别老想着你家里那张大床了,你那点小心思我还不知道呢,抓紧复习啊!”他戳了戳我痒痒。我神经元那么一反射,跳了下,朝他做了个大大的鬼脸,望月兴叹:“窗前明月光,想着家中床啊!”随即又是一阵笑声,但很快,我们就再次开始了对语文知识的无限探讨,而此时,畅游在语文知识世界的我们才发现语文其实也不难,反而倒是一门极为有趣的功课。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为了增加写作水平能力,我们还用了足足六个星期的课后时间读完了《西游记》、《初中生创意作文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5/19014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还好吗?作文
       掠过心间的暖流作文
       猫咪别害怕作文
       金色蔷薇作文
       懂你作文
       美丽的西溪湿地博物馆
       月亮的笑脸
       温暖的象征向日葵
       梦里梦外
       执着与固执
     
     三个人 三杯茶作文
     友情真谛作文
     失去你会怎样?作文
     生命里住着一个你作文
     暖心的笑作文
     我的好友——“大侠”王小明作文
     那个微笑充满爱作文
     两棵紧紧相拥的树作文
     一份微笑 一份乐=一份钢铁般的友
     第一次当家作文1000字
    那个微笑充满爱作文
    对命运微笑作文
    带着微笑上路作文
    微笑暖我心作文
    一抹微笑别样温暖作文800字
    一份爱,一份精神作文
    让出一份温馨的心作文
    微笑面对人生作文800字
    微笑面对生活的作文
    关于微笑的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