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失去你会怎样?作文

失去你会怎样?朋友就像酒,越酿越醇!如果没有友谊的滋润,生活将会怎样的乏味?我不想知道。我唯一知道的,就是朋友对我真的很重要。
朋友带给我们的影响是颇多的,如果你还在,那我是幸福的,但我并不痛恨你的离去,因为那是你无法选择的。在那里,在那个窒息得让人沉闷不已的医院里,我感觉到了朋友带给我的感动,即使他们中有些我还不曾见过,但我很确定他们是你真正的朋友,也是我值得用尽所有去珍惜的朋友,因为你不仅仅只是我哥,还是我无话不说的死党,而他们,我看到了,看到了他们对你的好。
我们从小在一个大家庭里长大,虽然你比我大几岁,但那几岁并没有带给我们心灵上的距离。我很少叫你哥,见到你时,我总会兴奋得直呼你的名字,每次总是叫得那么响,那么无拘无束。
我们的家在那个熟悉而又亲切的小村里,每年夏天,不管太阳有多辣,不管暴雨有多猛,我都会穿着小拖鞋,屁颠屁颠的跟在你的身后,和你一起疯、一起闹、一起淋雨、一起狂呼……
在那个阴雨沉沉的晚上,我带着你的鼓励和祝福,仔细的计算那些令我头疼的数学题,因为我知道,有你在我身后支持着我。但就是那个晚上,我却收到了你出车祸的消息,你知道我当时的心里有多难以置信吗?我以为是他们在跟我开玩笑,对未来生活充满美好憧憬的你怎么可能那么突然的离我而去,而且是一声不吭?没有任何道别的,我不信,我真的不信,尽管这样,我的眼泪还是止不住的往外涌,脑子里全是你的画面,衣服不知是被汗水还是泪水湿了一大片。哥,你知道的,我对你的依赖已成了习惯,你猛然的离开了我,你叫我怎么办?你叫我怎敢去相信?
在那个医院里,你静静的躺着,没有任何表情,任何语言。我早已泣不成声,我当时想的,就是你能和我说说话,说说你的那个理想,哪怕用我十年的寿命或是一生,我也愿意。但是,你没有,无论我怎么哀求,你始终没有睁开你的眼睛,直到我哭得全身无力了,你还是连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5/19015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里住着一个你作文
       暖心的笑作文
       我的好友——“大侠”王小明作文
       那个微笑充满爱作文
       两棵紧紧相拥的树作文
       一份微笑 一份乐=一份钢铁般的友…
       你还好吗?作文
       掠过心间的暖流作文
       猫咪别害怕作文
       金色蔷薇作文
     
     三个人 三杯茶作文
     友情真谛作文
     失去你会怎样?作文
     生命里住着一个你作文
     暖心的笑作文
     我的好友——“大侠”王小明作文
     那个微笑充满爱作文
     两棵紧紧相拥的树作文
     一份微笑 一份乐=一份钢铁般的友
     第一次当家作文1000字
    你会笑吗?作文1500字 - 作文
    越在乎、 失去越多。作文
    失去的,不再回来
    失去的楠
    你会选择怎样活着?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