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好友张义作文

好友张义我最好的朋友叫张义,我们是在一个下午认识的。
那天,我正骑着自行车玩耍,在一个拐弯口,我一个不小心,撞上了突然拐到我面前的一个男孩。“哎哟”,我立刻被撞得人仰马翻,屁股重重地摔在地上,疼得我叫苦连天。对方也被撞倒在地,摔得不轻,可能比我还重。但他见我痛苦的样子,连忙爬起来扶起我,关心地问道:“你怎么样了?没事吧?”这情景出乎我的意料:明明是我不小心撞了他,他却不但没有怪我,反而安慰我,这真是……一股暖流涌上我的心头,我不好意思地说:“没事,你还好吧?”
他也笑笑:“还好。我叫张义,我们做朋友吧。”
我又吃了一惊:“我……叫戴远昊,我……很乐意……和你做……朋友。”经过一下午的相处,我们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张义有什么好的东西,他会和我分享,所以我也乐意跟他分享;我蒙冤时,他会义不容辞替我伸冤;当我有困难时,他也会帮我共渡难关,我们的友谊越发深厚,直到一件事:
那是一个下午,我和他并肩走过商店时,一个新奇的玩意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力。那是一个拳头大小的小飞机,洁白修长的机身配上小巧的轮子,后面还有一个精致的螺旋桨,拧几圈螺旋桨,小飞机就能跑起来。我们俩都很喜欢。
“老板,我们要两个这种飞机。”
“不行啊,最近供货不足,只剩一个了。”
张义说:“这个你应该更喜欢,你先买吧,我以后再买。”
“这怎么行呢!”我推辞再三,拗不过他,就先买下了。对这飞机,我是爱不释手。
也许上天嫉妒我们,也许是想考验我们的友谊。
这不,有一次张义去我家玩,他走后我的小飞机却不见了,这对我来说简直是晴天霹雳。莫非,是他?不不不,他不会那么做!可只有他来过我家况且除了我之外,只有他知道我的小飞机在哪儿,难道真的是他?
第二天,他再次来到我家玩,兴奋地拿出了一个跟我一模一样的小飞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9000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好朋友—竹笛作文
       那一刻,春暖花开作文
       父亲的爱,无处不在作文
       我们都是活雷锋作文
       让爱的星光点亮黑暗作文
       我的妹妹作文
       我最喜欢的老师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
       夜&明作文
       灾变(第二章)作文
     
     对不起,谢谢你作文
     友情,伴我一生作文
     最是那一抹和煦的笑作文
     恨你爱你没商量作文
     惊回首,忆往昔作文
     友谊之花作文
     用责任将爱叫醒作文
     雅安!加油!作文
     广场作文
     好友张义作文
    写给好友的一封信
    写给好友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