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友情,伴我一生作文

友情,伴我一生友情,伴我一生
——记挚友宁宁
朋友是一面镜子,从他的身上我们看到了自己的优点与短处;朋友是一束阳光,从他的身上我们体会了真情的温暖;朋友是一座灯塔,从他的身上我们看到了迷茫中的一线希望。
一阵春风吹过耳旁,望着那略带嫩绿的绵延的翡翠一样的峰峦,捧起一轮枫叶似的夕阳,我油然想起了老朋友——宁宁。
瞧!一个略矮些的身影浮现在眼前了:从上描到下是个小胖哥,小小平头,发型平平。那双眼睛不用说就是水灵水灵的,晶莹中透着略略的淡黄。而眼神呢,竟有几分蒙娜丽莎的风采,真有温柔味啊!不过他的那个鼻子似乎决定了一切,稍稍用手指顶一顶鼻孔,就像七十二变似的变成一头小猪了。从那个与眼睛绝配的鼻子中就足以发现,他阳光、帅气。
宁宁嘴里常常挂着一丝微笑,挂在他宽而圆圆的腮边。老师来了,只要和他碰面,就少不了那声问好和那抹微笑。朋友和同学都说宁宁真棒,得到表扬,他照旧是那丝甜甜的微笑挂在嘴边。
我和宁宁是在小学三年级成为好朋友的。说来也有缘,那个学期我俩都是新转来的学生。所以谈话很有共同语言,便一拍即合,成为志同道合的人了。我们的感情随着岁月的流逝而愈来愈深厚,因此都互相是对方的知心人了。
宁宁在我的印象中,是那么坦诚,和蔼的。从与他的交往中,我了解到了,他们村子的乡亲一并都朴实,那颗真诚的心都海阔天空。在这样的氛围中成长,铸造了宁宁的这般优良品质。
我俩同窗了四年之久。他家在街上,而我每天要回到五里之外的家里。所以中午没事做,没留功课啦,就常常去他家玩玩。玩什么?其实不是玩,去了也是学习。有时候我去,他们一家正吃午饭,于是邀我,我硬说我吃了,他们偏死了吧唧地拉我去吃。不过,只要不是难以谢绝,我肯定是不会入席的。
日长夜久,宁宁也不向我要什么。只是奢望我把他的那手鸡爪般的字纠正好。当时我的字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9001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是那一抹和煦的笑作文
       恨你爱你没商量作文
       惊回首,忆往昔作文
       友谊之花作文
       用责任将爱叫醒作文
       雅安!加油!作文
       广场作文
       好友张义作文
       我的好朋友—竹笛作文
       那一刻,春暖花开作文
     
     对不起,谢谢你作文
     友情,伴我一生作文
     最是那一抹和煦的笑作文
     恨你爱你没商量作文
     惊回首,忆往昔作文
     友谊之花作文
     用责任将爱叫醒作文
     雅安!加油!作文
     广场作文
     好友张义作文
    储蓄友情作文
    友情的力量作文600字
    前行路上的友情作文
    珍惜友情的作文
    友情伴我成长作文
    将友情进行到底作文
    以友情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友情的作文
    友情作文
    女儿情,英雄泪!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