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友谊之花作文

友谊之花友谊之花
张玥阳

友谊之花,以真情滋养,才得以绽放。
——题记
以前的我天真烂漫,不懂得“祸从口出”,以至于得罪了许多同学。渐渐的,没有几个同学愿意和我一起玩,至今我仍然记得,那时的我多么的寂寞,多么的孤独。于是,我学会了“察言观色”看着同学的脸色笑,看着同学的脸色哭,俨然成了一个令人摆布的木偶人。
就这样,那些“抛弃”我的同学又回来了。但我并没有为之开心,因为我知道我与她们之间的并不是友谊,而是一种所谓“利益”的东西罢了。谁会不希望自己身边有一个会讨好自己的同学呢?
也许正是这样,我愈发地放纵自己,不再以真诚对待他人,而是以虚伪包装自己。
可是,有一天,她来了……
那是在一个夏日,老师照常走进教室,只是身旁多了个我们从未见过的新面孔。并且,还叫这个“新面孔”坐到我身旁的座位上。她来到我旁边,冲我甜甜地笑了一个。我愣住了,但在下一秒我又将思绪收回,在心里笑她:这是干什么?想讨好我?!
就这样,我与她坐了两天,谁会料到,在这两天,竟然一句话也没有对对方说过!
这时,我的脑中突然蹦出了一个奇怪的想法:她不会是哑巴吧!
可事实推翻了我这个奇怪的想法,她并不是哑巴,并且口才很好。她不与我们说话,只是因为她不认识我们,但,我从我班“小消息”的口中得知了一个消息:她从山区来,于是,我对她有了些鄙夷与成见:她从山区来?哼!学习不好吧?!口才好有什么用?学习不好一样没用!等着看笑话吧!一想到这,我便嗤笑起来。
可如山的事实再一次证明;我错了,彻底地错了。她的学习很好,与她的口才一样好。
直到有一天,她问我:“你为什么看我不顺眼?”
“我没有啊!”我心虚地答道。
“可我明明在你的眼神中看到了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9001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用责任将爱叫醒作文
       雅安!加油!作文
       广场作文
       好友张义作文
       我的好朋友—竹笛作文
       那一刻,春暖花开作文
       父亲的爱,无处不在作文
       我们都是活雷锋作文
       让爱的星光点亮黑暗作文
       我的妹妹作文
     
     对不起,谢谢你作文
     友情,伴我一生作文
     最是那一抹和煦的笑作文
     恨你爱你没商量作文
     惊回首,忆往昔作文
     友谊之花作文
     用责任将爱叫醒作文
     雅安!加油!作文
     广场作文
     好友张义作文
    这些年,我们结下的友谊作文
    藏在心里的友谊作文
    推开心门友谊之花作文
    友谊的舞蹈作文
    友谊花开作文800字
    善之花作文
    留点友谊给自己作文
    不会变的是友谊作文
    爱心浇灌友谊花作文
    珍惜友谊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