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不会变的是友谊作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我在阳光学校已经生活快一年了。每一个星期一,路过那里,就会勾起我的浓浓友情。那里,就是——我的母校。
   虽说生活在阳光,但我在母校里的朋友,他们跟我的友谊却一直在呢!
   我的朋友中,有一个叫徐艳林的,是我最好的朋友。
   她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早读时,她总能用这双眼睛抓出不认真的人。
   她在班上是个鼎鼎大名的班长。只要有人得罪她,她肯定会“依法处置”。说实话,刚开始,我对她,挺厌恶的。原因就是:她靠着班长这个名义,到处“欺负人”。
   可是,到后来,我才慢慢发现:我错了。徐艳林她不仅没有在一班长这个名义,反而还很照顾人呢!
   一次,班里有两个同学吵架。她马上跑上去劝架:“吵什么吵啊!大家都是同学,应该为互相谦让,如果你们都视学校的同学为敌人,后果不堪设想,冷静点好不好。”劝架完后,她又关心地说:“看你们,都流血了,我带你们去医务室吧!”
   从那刻起,我对她的看法完全变了;也从那刻起,我和她成为了好朋友。
   到现在,我们的友谊都没变。

不会变的是友谊作文
   友谊是什么?是用爱建的彩虹桥,是用爱凝聚的小船。友谊的力量是无穷无尽的,友谊给我们的,不只是人与人之间的美好记忆,更是使人感受到温暖与温情。
   曾几何时,看着日落与日出已是一件在平凡不过的事了,而现在看着日落日出,心里感受到的是那份真挚的友谊。
   在小学的时候,我最大的荣幸就是认识了一位能与我同甘共苦,患难与共,同舟共济的朋友。他给我的童年带来了不可磨灭的印象。
   如今我还依稀记得六年前的那一幕。那是我们迈进小学校门,佩戴上红领巾的时候了。那是我和他同桌,而那时的我不像其他同龄的孩子,活泼乱蹦,调皮捣蛋总是对什么事物都充满好奇。我好像根本不是他们那一拨的人似的,是个平静而不爱动的人,十分地腼腆。他在校园里蹦蹦跳跳的,而我却孤零零地坐在位子上,呆呆地望着窗外。他每次看到我,都会劝我跟他一起去玩,去享受本应该属于自己的快乐童年。我再三推辞,但是他那份执着和真诚深深地打动了我,也不好意思再推托,便跟着他跑出了课室。他教我玩游戏,陪我一起玩劝我跟大家一起玩。摔倒了,他扶我起来,遇到困难,他努力帮我解决……没过多久,课室里不再有人呆呆地望着窗外了,大家同在蓝天下自由玩耍。
   上了高年级,我们依然是同桌,我们的友谊依旧那么真挚。不过,事与愿违,我们很少有共有同语言,他的体育很厉害,跑步在校运会上还拿过第一名,他进了校的田径队,而我则进入了校的奥数队。他每天训练个不停,我每天也思考个不停。周而复始,我渐渐地感觉到我是一个孤独的人。
   尽管如此,一次偶然的事件,使我们的友谊更加深厚了。那时,离体育考试还有一周的时间。我的体育一直在班里是倒数的,听到下个星期体育考试的消息,我的心——凉了。也许是我整天的愁眉苦脸,同桌看出了我的心思,他坚定地跟我说:“放学以后我来操场找我。”
   放学后,我如约而至,他把我带到了一个角落,说:“来吧,我们现在开始训练。”我又望了他一眼。点了点头,说:“嗯,来吧。”
   他不停地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754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会变的是爱心作文800字
       美的瞬间作文600字
       关于纸飞机的作文
       不会变的是亲情作文
       在尝试中成长作文
       成长是颗糖作文
       不会变的是那一份心情作文700字
       不会变的是经典作文
       做家务作文600字
       我的特别假日作文600字
     
     心中的落红作文
     曾经的美好作文800字
     不会变的是友谊作文
     追求恒心与毅力作文
     伟大出于平凡作文
     藏在饭碗里的爱作文
     帮助他人,与爱同行作文
     身边的活雷锋作文
     同 行作文
     责任在心作文
    不会变的是回忆作文
    不变的是亲情作文
    甜密的巧克力变的苦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