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甜密的巧克力变的苦涩

高二作文

  甜密与爱情可以在品尝巧克力的同时能感应到到方的所有,而如今嘴里的巧克力让我感受到的是那种痛苦!无论我用什么方法与心情来定位那味道却始终都是苦的,而且越吃越苦怎么也找不到那巧克力原有的味道!包括其中的葡萄干都没有任何味道可以让人回味,在口中那巧克力慢慢的溶化,而那苦味就随着味蕾分泌的苦水混合着,苦水把所有的甜密都包围住进入身体让人感受苦涩带来的痛苦与悲伤!从中我寻找着那曾经的甜密,回忆着,把那往日的情怀分门别类的整理清楚再细细品味,结果让人更加伤心!在苦味中我挣扎着让自己不要进入那种状态,可我控制不住那心情!这种每天把手机拿在手中,每当有信息响起时也就是失望时,因为我知道那不会是爱的信息!当我把所购买的巧克力全部吃完时依然没有找到甜密的感觉,让我承受的是更多的苦涩!用温水想洗净口中,心中的苦涩时我却打了个寒颤!这一个星期的过去我变的如此的怪异,这一星期的失去找不到自我,它是怎么过来的在脑海里真的找不到线索,唯有每天看一次自己诉说的文字才知道自己如今吃完巧克力后的感伤为什么会这么重!曾经吃地的东西我都吃了一次,把曾经走的过的路也再重复了一次,把曾经自己选择时的话在心里再读了一次,没想到的我又醉了,深深的醉到在往日的幸福中! 

  梦醒时发现原来眼角又流起了苦涩的泪水,这时我才发现原来不是吃巧克力会有苦涩的味道,巧克力它本身是甜密的吃起来是香甜的,关键是在吃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心情,再加了苦涩的泪水来的太猛烈,流到了嘴角,那一丁点的苦水可以影响到所有的一切都会变的那么苦!我发现原来在心中的爱是如此的深,尽管这段时间我控制着自己不要去想,可是我还是没能走出我的内心,不但想的更强烈而且还为自己在这段时间里走过那走过的路,品尝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空湛蓝
       父亲与儿子
       人生如戏
       连自己都不爱
       那年,我们走过了一场梦
       成长
       在回忆的日子里,学会忘却
       运动会上的幸福
       我的童年趣事
       2008,相信自我
     
     高二暑假优秀经典日记
     高二周记:难忘的一天
     高二议论文经典文章:快乐的钥匙
     高二写人作文:我的妈妈
     高二年级读后感作文:读《全世界
     高二优秀的叙事散文:夏雨
     高二议论文
     高二心情随笔日记:羞涩的太阳
     高二年级心情随笔日记:简单与平
     高二优秀的读后感:读《狼图腾》
    诗篇,我最亲密的伴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