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友谊的舞蹈作文

part.1

唐筱语穿着漂亮的表演服,随着音乐缓缓的跳起舞来,虽然这只是一次校园祭的彩排,可她那优美.娴熟的舞姿还是深深的迷住了所有的人。大家都沉醉在音乐,舞蹈中。渐渐的,音乐在舞蹈的陪伴中慢了下来,最后,一个重音,唐筱语在音乐末尾一个横空劈腿,在空中划过了一条美丽的弧线,像一只飞翔的白天鹅,她优雅的落下,大家的掌声也随之响起,她向大家行了一个礼,从表演台上退了下来。

离开了表演台,她用毛巾抹了抹头上的汗,径直走到默然身边来,默然很默契的递给她一瓶水,“累了吧你?今天排了一天。”默然对她一笑,唐筱语拍拍她的肩,坐在她身边,继续观看这次校园祭的彩排。

如果说唐筱语是一只优雅的白天鹅,那默然就更像一只美丽的黑天鹅,可英俊的王子却更爱白天鹅,不爱黑天鹅.虽然她们是令人羡慕的姐妹花,姐妹淘,走在校园里,她们的“回头率”肯定是最高的。一个是全年级第一,一个是全年级第二,二个人都是舞蹈队里的金花,处处都能看到她们的身影。但是默然却不服,不服,她的样貌似乎比唐筱语更出众,舞技也比唐筱语技高一筹,可唐筱语比她更出众,人缘更好,她们从小一起长大,做什么事都在一起,性格也非常相似。那为什么我比唐筱语还要差,每次都要跟在她后面?她一直在想这个问题和原因。

她真的很想像唐筱语一样,可她做不到!

是的,默然从小就嫉妒唐筱语!

part.2

最近,舞蹈队又在筹划一个节目,是要在省内表演的,这个节目就是《人鱼公主》.大家都非常在乎这部舞剧.

当这一天早晨老师宣布怎样安排人物时,原本吵杂的舞蹈室立即安静下来, “现在来宣布一下 《人鱼公主》 这部舞剧的人物:人鱼公主,唐筱语;王子,陈昊明;侍女,布里欣;异国公主,默然;异国公主替补,紫欣珊兰……”默然听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907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用汗水诠释生命作文
       留点回忆给自己作文
       人类的好朋友作文
       你是我不愿脱离的习惯作文
       播种习惯,收获命运作文
       留点健康给自己作文
       身边处处有雷锋作文
       世上最美丽的字——爱作文
       外公的“老宝马”作文
       生活就是这样……读艾晚的水仙球…
     
     夏——思索作文
     我将去远方作文
     助人为乐作文
     花仙子作文
     梦里的日记作文
     别让我总是流泪作文
     梨花暖语作文
     伟大的母爱作文
     有了爱,就有了一切作文
     上课趣事儿多作文
    友谊花开作文800字
    留点友谊给自己作文
    不会变的是友谊作文
    爱心浇灌友谊花作文
    我的舞台作文800字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700字
    珍惜友谊的作文
    友谊在我心中作文
    珍惜友谊作文1000字 - 作文网
    友谊地久天长作文1650字 - 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