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友谊在我心中作文

  友谊像一杯新鲜的牛奶,好像永远不会过保质期;友谊像一杯果汁,让人甜到心底;友谊像一杯咖啡,永远让人回味无穷;友谊像一坛陈年老酒,散发出独有的气息!友谊在我心中,是纯净而又神圣的!
  在我心中,真正的友谊,是把朋友放在第一位的,记得那曾经,我的自私——
  记得那是一个周末,刚醒来,就想起昨天和同学约好的要去买书,于是早早地就起来了,洗漱完以后,看了一眼表,发现时间差不多了,就兴冲冲地出去了,没料到,刚走出大门,就发现外面狂风怒号,下着倾盆大雨,凛冽的寒风刺进了骨头里,让人不禁捏一把冷汗,我想,今天她肯定也没去,于是就不假思索地回去了,在家里悠闲地看着电视,竟然也没想到给她打个电话问问,大概过了两个小时,我接到了同学的电话,电话那头仍然有着她一如既往的平静:“你刚才怎么没来,我在书店门口等了一小时,是有什么事吗?”伴着咳嗽声传来,我心里顿时感到无比的歉疚,“刚才出门前我看到下那么大雨,以为你不会来了,所以我就没去……对不起啊”我不禁放低了声音,却不难听出电话那头的声声叹息,“哎,没事,但是你那时候应该给我打个电话,如果你去不了,就不要轻易答应!”电话就在三言两语中挂断,可我心痛了很久,因为我的一时疏忽与自私而让她在风雨中等了好久,还感冒了,当时我完全没有顾及同学,就理所当然地认为她没去,导致了这个结果,我想:真正的友谊,不应该那么自私!
  在我心中,真正的友谊,是应该在朋友有困难时尽力去帮助的,记得那曾经,好朋友的无私——
  记得有一段时间,在学习上我总是有些失魂落魄,总算到测验了,平时的心不在焉体现的完完全全,成绩一路下滑,正当我不知所措时,我的好朋友站了出来,主动给我复习功课,这一整,才发现原来自己还有那么多不足,经过好朋友的帮助,成绩终于有回到了原来,还比之前有所增加,我想,真正的友谊应该就是如此吧,在朋友有困难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
  在我心中,真正的友谊,是遇到一些事时,不去计较太多的,记得那曾经,我们的故事——
  记得那天在学校,其实也没有什么事,就是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弄得最后两个人都有点不开心,心里不服气的时候还说以后再也不要理对方了,直到第二天,仍然继续着冷战,直到放学路上,遇到了说上几句话后,才发现彼此仍然像以前那样不拘小节,余热未减,我想:真正的友谊就是这样吧,不会去为自己计较太多!
  友谊在我心中,就是这么的神圣,而又不可侵犯!

友谊在我心中作文
  还记得在一年的时候,我走进校园,看着一些陌生的“朋友”,只好孤零零地坐在一个角落。
  水火不容
  老师把我和一个“大块头”排在了一起,上课我们谁也不理谁,互不相让。有时他对我斜斜眼,我对他皱皱眉头;有时老师批评我,他哈哈大笑,我火冒三丈。我们俩可以说是水火不容,我想我们一定做不了朋友。
  挺身而出
  直到有一天上信息课,一位大哥哥把他的“火球”抛到我身上,我当场昏倒在地,他看见我受了伤,急忙跟那个“巨无霸”打了起来,我才体会到这位“大侠&rdqu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679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挫折告诉我作文
       失败告诉我作文
       三清山游记作文
       完美的一天作文
       四季的雨作文700字
       暑假趣事作文600字
       最美的音乐作文
       奶奶我想对你说作文
       夏日三部曲作文
       留恋 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法在我身边
    幸福就在我身边作文
    你在我心里作文
    文明就在我身边作文
    珍惜友谊的作文
    文明礼仪在我心中作文
    珍惜友谊作文1000字 - 作文网
    友谊地久天长作文1650字 - 作
    留在我心底的风景作文
    在我记忆深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