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留在我心底的风景作文

更多

宁波一考生

外婆家屋后有一片田野,一到初夏,放眼望去,即将成熟的油菜地里星星点点地缀着些菜花,拙朴的花香与清新的泥土气息招来阵阵蜂蝶,好一派令人沉醉的田园生机!

小小的我疯狂地爱上了外婆家,隔三岔五便嚷着让爸爸妈妈带自己去——那片土地也仿佛因此充满欢笑。我知道,那都是因为这里有我和小伙伴们纯净如水的童真。

阳光那么灿烂,我的心海里处处都溢满了朗朗的欢笑。跨过一座小桥,绕过一个园子,穿过一条小路——那里有一群可爱的天使在等着我!

夏天的夜晚美丽而安详,知了早已停住它们的喧嚷,清风拂过脸颊后,调皮地在我的发际嬉戏。

我们成群结队地说笑着来到这片令人神往的田野,找了一块干净的草地围坐成一圈儿。坐在中心位置的我,不知道小伙伴们今天又会以怎样的“新花样”来迎接我这唯一的“客人”,我只知道他们制造的每一个惊喜都会让小小的我感动好些日子。

“蒙住草的眼睛吧!”一个小伙伴高喊着。

“草,拉钩钩,不许看哦!”另一个小伙伴勾住我的小指,还没等我发话呢,“拉钩儿,上吊,一百年不许看,谁看是小狗。”然后,嚷嚷着用满是灰土的小手蒙住了我的双眼。

当蒙住眼的手轻轻放下时,我惊喜地发现眼前一片闪亮:数不清的萤火虫环绕在我们身旁,往日里熟悉的田野仿佛一个银色的舞台!萤火虫闪动着它们的光辉,晶晶亮的萤光犹如天上的星星,我仿佛坐在银河之中,随手就能摘到别人摘不到的星斗!

不禁想起一旁的青青曾经跟我讲过的故事:就在白蛇娘娘将要离开多情的许仙时,许仙轻轻摇动树枝,摇出无数闪着银光的萤火虫儿,它们用自己的光亮映照着白蛇娘娘,就这样,许仙留住了貌美如花的白蛇娘娘。可爱的小伙伴哟,你们是不是也想用这样的方式留住草呢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204/16671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隔膜作文
       春节即景作文
       游中澳公园和渔港公园作文
       争作文
       那一刻,我们无地自容作文
       碎了的南唐梦作文
       晚饭的纠纷作文
       创新,人类文明的助推器作文
       贝贝的手势作文
       我眼中的色彩作文
     
     上帝发的答卷》读后感作文1000字
     开在记忆深处的花朵
     我要开花给你看
     日记几则作文
     感恩生活作文
     心中有阳光,世界就光明作文
     我在阅读中得到快乐作文
     静夜思作文
     我的季节我作主作文
     序曲作文
    把良知带回你我心作文
    在我记忆深处作文
    如果可以,让我们留在三明吧
    我心中的红十字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
    我心飞翔 ——读《狼牙》有感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党在
    高三优秀小说赏析:藏在我心
    我心中的校园作文
    留在我心底的风景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