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我的季节我作主作文

更多

宜昌一考生

天阴沉沉的,好像要下雨了,我不禁加快了回家的脚步。突然,路边一团黑糊糊的东西引起了我的注意。走近一看,是一只小鸟。它双眼微闭,很虚弱的样子,但鸟儿华美的羽毛吸引了我。于是,我决定把它带回家,安放在闲置已久的鸟笼中。晚上,我打开日记本,开始记录——

2月24日 星期五 天气 雨

天气很糟糕,我的心情也一样。考试成绩依旧不理想,但是我真的尽力了。面对即将到来的中考,我很迷惘;面对父母殷切的目光,我很内疚。我捡了一只小家伙,它好可爱。真希望它能快一点长大,伴我度过这段艰难的日子。给它取个名字吧,就叫“小点儿”。

学习的压力越来越大,我的心情也越来越暗淡。只有和小点儿在一起的时候,我才会有一丝快乐的感觉。

在这个阴雨绵绵的季节里,只有它能带给我快乐。

3月22日 星期三 天气 阴

很多天过去了,小点儿长大了一些。好朋友告诉我,像小点儿这么大的鸟都会飞了。但是,它为什么不会飞呢?它不会像我一样无论怎样刻苦都赶不上别的同学吧?不会像我一样无论怎样努力都无法感受到学习的快乐吧?可怜的小点儿,难道它永远也享受不到在天空飞翔的快乐吗?

放大优点,放大优点。我头脑中突然迸出这样一个词。对啊,我很诚实,我也善良,我有人缘,我干吗这样自轻自贱呢?

春天才开始,飞翔只是一个时间问题,或许下一个阳光明媚的季节在等待着我呢。唉,或许这个季节的天空不属于我而已。

4月8日 星期六 天气 阴转晴

今天是周末,我在房中做着没完没了的作业,小点儿在窗台上的笼子里不断扑腾着翅膀。我试着打开笼门,它竟然跌跌撞撞地飞了出去。我还没来得及伸手保护,就看到小点儿急速地向下坠落,瞬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204/16671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序曲作文
       留在我心底的风景作文
       隔膜作文
       春节即景作文
       游中澳公园和渔港公园作文
       争作文
       那一刻,我们无地自容作文
       碎了的南唐梦作文
       晚饭的纠纷作文
       创新,人类文明的助推器作文
     
     上帝发的答卷》读后感作文1000字
     开在记忆深处的花朵
     我要开花给你看
     日记几则作文
     感恩生活作文
     心中有阳光,世界就光明作文
     我在阅读中得到快乐作文
     静夜思作文
     我的季节我作主作文
     序曲作文
    今夜我为你庆祝我的爱作文
    我的季节我作主作文
    我的作业本是仙童作文
    诗,我的挚爱作文
    我的奥运梦作文
    我的父亲作文
    我的世界为你留住春天
    电子游戏改变了我的生活作文
    我的未来是动物使者作文
    我的家乡的湖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