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梨花暖语作文

他站在一棵梨花树下,黑瘦而矮小。梨花树开了满树白花,就像他满头的白发,一起在风中摇曳着。

我过了斑马线,与他站在同一棵树下。他和蔼地问我,露出一口黑黄的。参差不齐的牙:“小姑娘,你等谁啊?”我对这个陌生的提问心生敌意,只是淡淡的说:“我马上就走了。”实际上,我实在等父亲来接我。他用右手摸索着左手,有用左手拽着右手,憨憨的笑了:“俺等俺儿子。”

“俺儿子在工地上上班,条件可好了!”

我有些纳闷,我并没有问他任何关于他儿子的事啊!

“他每天中午都有免费的午餐,分量可大了,俺儿子一个大壮汉都吃不完哩!”

我愈加奇怪,现在哪有如此好的条件,能遇到如此好的老板啊?除非••••••

老人的喋喋不休没有让我留下一丝的思考余地,于是我不经意的向外挪了挪,头偏向梨花树,装作在看风景。此时的梨花树优美而恬静,与树底唾沫横飞的黑瘦老人俨然成了黑白对比强烈,能给人视觉反差极大的一幅画。

老人老了,木讷的无法察觉我细微的变动,依然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欢快的讲着。

“俺儿子可孝顺了!”出于对老人的尊敬,我极不情愿的将头转了回来,但脚却不由自主的又往外迈了一步。

“俺儿子每天给我送饭。”

“就是他工地上的免费午餐啊!分量很足的那个!”

“哦。”我面无表情的敷衍着。

“俺儿子每天给我搓背,洗脚。”

“恩。”

“俺儿子每个月带我去一次超市。”

“俺儿子什么都不让我做,只说让我怎么舒服怎么做。”

“俺儿子••••••”我忽然觉得这个老人的神经上是否有问题,于是我任凭老人说着,打量起他:衣服还算整洁,头发是定期理过的平头,脖子粗短,但说起他儿子时,脖子上的青筋暴起,万分激动,表情绘声绘色,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908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伟大的母爱作文
       有了爱,就有了一切作文
       上课趣事儿多作文
       雅安地震有感作文
       如何预防地震作文
       я╪всиз╣╟作文
       友谊的舞蹈作文
       用汗水诠释生命作文
       留点回忆给自己作文
       人类的好朋友作文
     
     夏——思索作文
     我将去远方作文
     助人为乐作文
     花仙子作文
     梦里的日记作文
     别让我总是流泪作文
     梨花暖语作文
     伟大的母爱作文
     有了爱,就有了一切作文
     上课趣事儿多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