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梦里的日记作文


有一个男孩叫小肯,他每天要写一篇日记,写当天的事情,写得栩栩如生,没有一点是假的。他的学校请来了作家伍美珍阳光姐姐来作讲座,阳光姐姐给同学们讲了一个《明天的日记》的故事,故事里的主人公因为妈妈偷看他的日记就写明天不可能发生的事,没想到每一件明天的事都变成了真的……小肯听了这个故事后,也期待着发生点什么。

有一天晚上,小肯睡觉了。他梦到妈妈每天看他的日记,小肯气得快要爆开了,问妈妈:“妈妈,你为什么要看我的日记呢?”妈妈若无其事,假装没看过:“什么?我没看过你的日记呀。”小肯更气了,气鼓得肚子像个大的气球,就快爆炸了。

回到自己的卧室,小肯想到了一个办法:“如果我写的是假的呢?妈妈就不知道我的事情了。不可以,老师说日记不可以写假的,今天的不能写假的,那我写明天的。”想完,小肯立刻去写明天的日记:日期: 11月1日,天气:晴,妈妈在厨房里拿一些铅笔,然后放在锅里炸,炸得金黄金黄的,然后放一些橡皮条下去一起炸,妈妈把炸铅笔橡皮条从厨房拿出来,放在桌子上,爸爸用力闻了闻,唏噜啦呼地吃完了。吃完舔舔嘴说:“真好吃,我从来没有吃过这好吃的东西呢!”

第二天,小肯回到家后看了看妈妈在煮什么,小肯快吓坏了,妈吗正在炸铅笔橡皮条了,爸爸真的在用鼻子用力闻闻了炸铅笔橡皮条的香味,妈妈还真的把了炸铅笔橡皮条从厨房拿出来,放在桌子上,爸爸真的想都不想就唏噜啦呼的吃完了。还真的说了一句“真好吃~~我从来没有吃过这好吃的东西~~”小肯的嘴变成了“o”字型,突然爸爸“趴”的一声倒下来。小肯立刻拿出日记改了改。果然爸爸没事了。

回到学校后,小肯把这件事说了出来给大家听,同学小虎说“是骗人的吧?”小肯冷笑说:“你要不要试试看啊?好,我写今天你爸爸会带100亿元回家。”小虎说:“哼,我不相信。”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908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别让我总是流泪作文
       梨花暖语作文
       伟大的母爱作文
       有了爱,就有了一切作文
       上课趣事儿多作文
       雅安地震有感作文
       如何预防地震作文
       я╪всиз╣╟作文
       友谊的舞蹈作文
       用汗水诠释生命作文
     
     夏——思索作文
     我将去远方作文
     助人为乐作文
     花仙子作文
     梦里的日记作文
     别让我总是流泪作文
     梨花暖语作文
     伟大的母爱作文
     有了爱,就有了一切作文
     上课趣事儿多作文
    口袋里的小人儿作文
    *青苹果、梦里阳光半里伤作文
    春天在哪里的作文800字
    梦里的霓虹作文
    藏在饭碗里的爱作文
    烙在心底里的印记作文
    校园里的感动作文
    成长里的书香飘缈作文
    荡漾在记忆里的笛声作文800字
    阳光灿烂的日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