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春天在哪里的作文800字

春回大地,小草冲破了重重阻碍,终于,在春姑娘来临的一刻来到了这个万物更新的世界。雨水滋润着大地,柳枝抽出了新芽。但是,这一切都不是我期盼春天来临的最终目的,春天到了,也就意味着我们最后一次春游的到来。
   春游出发前:
   我抱着鼓鼓的书包一蹦一跳地走进了教室。难得的,我今天居然没有迟到,也没有气喘吁吁地。坐到位子上,将厚重的外衣褪下,我开始悄悄打量着今天的教室:值日班长站在讲台上,脸上是一脸的无奈,却也没有像平常那样大发雷霆,眼里还有着一丝微笑。毕竟,今天是春游。几个女同学满脸地兴奋,围成一团,叽叽喳喳地讨论着春游的事宜。那声音绝对是清晨的一抹“亮点”。还有那么几个男同志,一手抓着薯片,一手拎着饮料,吃的那叫一个悠哉。
   我看不过去,(其实是忍不下那美食的诱惑)一下子站在那几个男同志的前方,“气势汹汹”地说道:“你们这个还有么?给一个试吃吧。”不要说我无耻,面对美食,谁都没有什么气势。男同志看了看我,随即说道:“这个是林琛给的,你向他要去吧。”哦,林琛给的啊。我眼珠子一转,换上了一副笑盈盈的面庞朝林琛看去,林琛仿佛看到我的想法,无奈的说:“这个只有六个,已经快没了。”说着,他从他那庞大的书包里拿出了一个饭团,伸到我的面前。“这个给我吃?”我有些不可思议。“嗯。”“哦也!谢了!”我手舞足蹈的拿着饭团,脸上是遮不住的欣喜。
   接下来,我用这个饭团要到了伊妮的吐司,就这样,我一手拿着饭团,一手拿着吐司,一脸满足的吃着。附近的女同学有些看不下去了,飘过来一句:“真真吃的好爽诶。”哈哈哈!那是!
   等手上的东西被我消灭了之后,耳畔便传来了一声:“余老师来了!”我一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奔向了自己的座位,班上原本乱哄哄的人如惊弓之鸟一般,每个人匆匆忙忙地坐回位置,然后一脸大义凛然的等待着余老师的来临,丝毫没有之前嬉皮笑脸的样子。嘿嘿,余老师来了,春游也要来咯!
   春游咯!
   我背着看似沉重实则轻巧的书包走在队伍的最前端,春天清新的气息使我精神饱满,将之前的困倦一扫而空。走在前方,我总是在不经意间往后面看,这不,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一群不乖的臭男生,一个个居然脱离了队伍,走到了一旁,与我们这一列长队成了鲜明的对比,显得那么特立独行。顿时,我气不打一处来,一声怒喝:“那一群男生,你们几班的啊!”说完,那几个男生明显意识到被我发现了,一下子溜回了队伍。也就是在这时,妙丽提醒道:“真真,你要撞上去了!”我下意识地回过头去,才发现我的面前赫然停放这一辆小轿车。我连忙让开,嘴里念念有词:“呼,吓死了,差点挂翘。”
   当进入了山区之后,余老师看着前面的大树,不禁感慨道:“春天的绿和其他季节的绿永远是不一样的,瞧瞧这绿,就是亮色的那一种啊。”我闻言,随着余老师的目光也看到了那一课树,不,准确的说是那一片的树。那是一种新绿,一种极为艳丽的绿。春天的绿,春天的美,是别具一格的,是任何季节都无法匹敌的。那种散发着娇嫩翡翠色的叶子,不知吸引了多少人的目光。呼吸着树木那清新的气息,走在充满春天气息的树林里,总让人为之一振。
   我扫视着附近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852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声音作文800字
       这节课真美丽作文700字
       冠军的滋味作文800字
       曾经错过的友谊作文800字
       妈妈别再把我当小孩作文600字
       留心身边的美景作文
       享受春天作文600字
       小纸鹤的梦想作文600字
       莫强求于人作文
       有趣的语文课作文500字
     
     拥有自信作文
     感受幸福作文
     美丽的梦想作文
     春天在哪里的作文800字
     美丽的声音作文800字
     课堂游戏作文
     《我们爱科学》读后感作文
     读《科学掠影》有感作文
     城市美容师作文
     锦瑟生华年作文
    春天的约会作文
    迟来的春天作文600字
    感受春天的气息作文600字
    行走春天作文900字
    春天播种的作文
    不寻常的春天里作文
    找春天作文
    春天的赞歌作文600字
    写春天的作文600字
    春天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