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城市美容师作文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学校附近静悄悄的,一眼望不到尽头的马路上连个人影都瞧不见。一阵风吹过,树叶、纸屑一路小跑而过,路上凌乱了,变脏了……

突然,从远处传来“唰,唰,唰……”的声音,我扭头朝着发出声音的方向望去,咦,那是谁?是一位老奶奶,一身绿色制服,头戴一个草帽,手中扫帚飞快地挪动着,像小燕子一样,轻巧极了。“啊,这么早就在劳动了?”我不禁感叹了起来,“这个时间应该是开心早锻炼或是美美享受早餐的时间啊!”我朝着老奶奶走了过去,张口就问道:“老奶奶,您每天都要扫吗,每天都这么早吗?”老奶奶转过头来,轻轻地说:“是啊!”说完,对我微微一笑,低下头,继续扫地。我心里还有很多问题,于是刨根问底:“奶奶,您要扫这么长一条路,难道不累的吗?”“不累,这么点路算不了什么!”奶奶头也不抬边扫边答道。奶奶虽然嘴里说一点也不累,但额头上一颗颗晶莹剔透的汗珠就是最好的说明,不可能不累。“那您要扫多长时间呀?”“这可说不准,时间长的话,一趟要二三个小时呢,一天时间里,负责的路段要来回二三趟!”老奶奶笑盈盈地瞧着我,似乎这么些时间还不算长。我惊得哑口无言,什么?一趟二三个小时,一天岂不是要不停地扫地,真是好辛苦啊!要是换成我的话,早扔下扫把不干了。几句朴实的话语,让我对这位老奶奶的敬佩之情由然而生。这位老奶奶不但不怕辛苦,而且还非常的尽职,和我聊天时也不停下来,而是一直麻利地扫着地上的树叶、纸屑、烟头等等,并把收集起来的垃圾装入垃圾车。

很快,垃圾车满了起来,马路却像穿上了一件崭新的衣服,渐渐整洁了起来。路的两旁,树木一棵接着一棵,风轻轻抚摸着树枝的头发,不时地有枯黄的叶子飘下来,在空中与风儿跳起了优美的华尔兹,扫干净的大马路上又多了一些杂物,调皮的风再次吹来,把奶奶刚刚堆起来的树叶吹了个“遍地开花”。我心想这下老奶奶要生气了,可是奶奶并没有破口大骂,而是静静地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844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锦瑟生华年作文
       爱如阳光 心比冰纯作文
       我们爱科学作文
       我爱科学作文
       《小百科》读后感作文
       红色在穿梭作文
       对桂林山水的感受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您
       那一抹亮色
       美丽的声音
     
     课堂游戏作文
     《我们爱科学》读后感作文
     读《科学掠影》有感作文
     城市美容师作文
     锦瑟生华年作文
     爱如阳光 心比冰纯作文
     我们爱科学作文
     我爱科学作文
     《小百科》读后感作文
     红色在穿梭作文
    精神拯救“城市病”
    未来城市奇遇记作文
    高一作文:这座城市没有雨
    在角落观察城市日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