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感受幸福作文


    当阳光照射在荷叶上,透着丝丝馨甜,用手心将起掩藏。我望见了你,透着于海,对着霞光微笑。也许幸福就是这样?心里默默地想着。
    风吹过我的衣襟,拂过书页,闻着刚印出来的书本清新的墨香。渐渐接近你用一点点心血砌成的虚幻美妙的世界,藏在心底的一丝小清新渐渐蔓延开来,叩开轻掩的心扉,我轻轻合上眼眸,感受着你心中的幸福……
                       用纯洁双翼呵护幸福
“只要有一个好孩子死去,就会有一个上帝的安琪儿飞到世界上来。他把死去的孩子抱在怀里,展开他的白色的大翅膀,在孩子生前喜爱的地方飞翔。他摘下一大把花。把它们带到天上去,好叫它们开得比在人间更美丽。仁慈的上帝把这些花紧紧地搂在胸前,但是他只吻那棵他认为最可爱的花。这棵花于是就有了声音,能跟大家一起唱着幸福的颂歌。”
在静谧的街道里,我悄悄听你讲着花的故事,那一刻,我的心变得柔软而又纯洁。你们的翅膀小心地拂动,搂着手中支离破碎的花与花盆,你小心翼翼的呵护着它不受破坏,在你纯净的眼眸中,我看到的只有关爱与期盼。在你的簇拥之下,天堂成了变得美好而又圣洁。双翼舞动,是纯真的象征。不是吗?想要相信,因此相信,只有敢于相信,心中才有执着的信仰,只有纯净不含杂质的心,才能感受到幸福。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855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梦想作文
       美丽的凤凰城
       你的爱太沉重
       优秀的人不会抱怨
       走自己的路
       又到童年烂漫时
       这就是黄河
       又到放风筝的好季节
       读《木偶奇遇记》有感
       又到清明时
     
     拥有自信作文
     感受幸福作文
     美丽的梦想作文
     春天在哪里的作文800字
     美丽的声音作文800字
     课堂游戏作文
     《我们爱科学》读后感作文
     读《科学掠影》有感作文
     城市美容师作文
     锦瑟生华年作文
    什么是幸福作文
    我从来没有这样幸福过作文
    寻找幸福作文
    幸福在身边作文
    一点一滴看幸福作文
    幸福的诠释作文
    感受春天的气息作文600字
    健康是幸福作文
    平凡的幸福作文
    我最幸福的时候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