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我从来没有这样幸福过作文

  我从来没有这样幸福过!

  秋风拂过,金黄色的银杏叶与风共舞,零零散散地打着旋儿从枝头落入大地的怀抱。有时,一两片银杏叶不甘寂寞,逆着风儿落入桥下的小溪,扬起风帆,航向希望的远方。秋天是爱的季节,风儿爱抚过的果树结出沉甸甸的果实,在风中欢唱丰收之歌。

  甜的气息,爱的升温,幸福在秋风中传承,希望在秋风中播撒,我从来没有这样幸福过!

  面对繁重的学业,生活显得有些枯燥、无味。每天的生活都以学习起而终。难得的假日,一家人选择回外婆家看望老人,散散心。一条林阴小道,通向远方,走过无人管理的草丛中,杂草扎得人痒痒。干净的裤腿上,不时沾上青绿色的汁液。同样的地点,同样的天空,但不再是爱蹦爱跳的小女孩,而是一个即将获取第一个旅程碑的初三学子。儿时的情景历历在目,想到小时候与小伙伴们的玩耍,想到外婆陪伴着我的岁月……

  到家了,外婆外公迎了出来。岁月的痕迹无情地爬上他们的眉梢,我长大了,他们老了。外婆挽着我的手,将我拉到饭桌前,兴奋地说:“瞧,这些是你最爱吃的,快,快坐下,尝尝外婆的手艺退步了没。”满桌菜香扑鼻而来,外婆一个劲地夹菜给我,她慈祥的目光如冬日的阳光般温暖,充满着爱意。我张大嘴巴,不停地埋头吃菜。或许对他们来说,看到我开心地吃光饭菜是最为幸福,而现在我所能做的,就是美美地吃完它们。看到他们幸福,我也幸福。

  一天的时光很快就过去了。外婆听到我们要走显得有些沮丧,但她并没有挽留我们。“走吧,都走吧,工作、学习要紧,不必惦记我们。”二老披了件衣裳执意要送我们,我们答应了。晚风吹拂,外婆的丝丝银发在空中飘舞,失去光泽的脸没有阳光的照射显得瘦削暗黄,皮肤褶纹粗糙,但她的双眼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4/18856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佳句欣赏作文
       我的梦,中国梦作文
       我们的责任作文
       责任无处不在作文
       《昆虫记》读后感作文
       与爱同行,与爱共存作文
       读《走向海洋》有感作文
       梦想的力量作文
       拥有自信作文
       感受幸福作文
     
     什么是幸福作文
     我从来没有这样幸福过作文
     佳句欣赏作文
     我的梦,中国梦作文
     讲小话后罚
     听水之声而惜之——读《科学探索
     青春道路上的科学新一代作文
     读《昆虫记》有感作文
     弥足珍贵傲慢与偏见读后感作文
     雷锋精神永存作文
    一个非常不起眼的玩具 让我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